close
陰雨綿綿的梅雨季~降臨

原以為不會有戶外活動的周末~
還是Lucky的抓到了雨勢暫歇的空檔~

走吧,今天就用Emily遠渡重洋帶來的新相機,去台北植物園~「攝」~~~鳥吧!!



想一把抓住 白頭翁吃麵包的神韻~
緊張地~手抖了幾下
還好,還是抓到囉!!!!!!!


隱身草叢裡的小麻雀
真的很可愛喔~~



小麻雀os:你在拍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可以再近一點…好拉,我站好了,你按快一點!
我os:哎呀~太緊張了拉!不小心切到你的尾巴了.....
小麻雀os:厚,笨手笨腳的~好pose 只站一次拉!再見~


ㄟ~~別回頭啊~
沒關係
我抓到你了
抓到你飛躍的瞬間囉!!!! 嘿嘿~~



據說是保育類的....
黑冠麻鷺


紅冠水雞~~




螞蟻也來湊熱鬧~


除了鳥類

花兒~~也在跟我招手囉~
瞧瞧 我拍的多拼命啊~~~


如何如何~?
美嗎~











ok嗎 ok嗎?
我的第一次生態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