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8 那個原本平凡無奇的夜晚


我卻忽然意料地~擁有了~"林白"小折囉~~


(註:林白小折的由來:由於是08年08號購置,又是白色小折~自然就有了以08為斜音的"林ㄅㄟ"小名拉!~)

 

 

 

ANYWAY,連日飄雨的台北,終於在周末有了個大好天氣拉!!


林白小折終於可以...晃當晃當~~獻出...它和我的第一次囉~~

 

2008/10/18


天氣:大晴


預定路線:圓山-關渡


時間:九點十分 自圓山捷運站出發~~


 

裝備雖不甚齊全~但是我終於踏出第一步囉~~~出發~~~

 

 

河濱自行車道的指示~~ 往 關渡出發囉!!!

 

 

 

沿途騎車的人潮  真可說是「盛況空前」之「絡繹不絕」

 

車道的設置也相當完善喔~


 

天很藍~ 心情也跟放晴了~~


 

順著基隆河岸,沿途風景  不斷變換~~ 唯一不變的是~~太陽依舊炙熱如夏~~


索性 還有秋涼的微風 輕拂臉龐~~帶來一絲絲的涼意...


 

 

不知 騎了多久~~


在我狀況還不錯的情況下,我們到達關渡囉~~~


包成這樣 夠了嗎???!!


當然不夠 ~~~


因為我的手臂....整個外露在烈日下呀~~~


 

 

拿下安全帽 才知道~~


頭好熱喔~~~

 

林白小折也平安到達關渡囉~~!!


 

要繼續騎嗎???!!!

 

林白沒有意見,我也沒有意見~~

 

那還想什麼~~就出發拉~~~!!


 

往淡水 出發拉!!!!


 

接近中午時分 ~ 淡水到著~~~


 

 

不知 是不是消耗太多能量~~


此時已是 饑餓難耐~~~


 

嘿嘿~~~ 這款的道地有名小吃,我還真沒見過~也沒吃過!!


 

一家叫黑店的排骨飯小吃店~~~ 就在淡水小巷內~~門庭若市!!


 

沒想到「黑店」不但有人愛吃,還要排隊吃耶~~真是...令人不解呀~~~


可見是真的好吃囉??!!


 

瞧瞧 價目表~~


好想每個都來一份喔~~~(真的太餓了!!)


 

有柞菜和肉燥 還有切成丁狀的豆干為佐,炸過又滷過的排骨為主!!

 

口味真的很對味喔~~


 

 

吃飽 ~~~再次上路囉~~


淡水河真美呀~~~


 

林白也到此一遊囉!!!


 

 

飯後的陽光 實在太強了~~


三台小折~~也休個息~聊個天~~喘個氣吧~~


 

 

回程

 

我們走上了 往大稻埕方向的河濱車道~~


淡水河一路伴著我~


 

重陽橋 也盡收眼底!


 

下午 四點


還在林白小折身上,我就已經明顯感覺到... 手麻。腿痛。屁股開花...

 

 

雖然有累到~~

但基本上 確定的是 :我一定還會跟林白小折去更多地方的~~

 

時間:下午四點半

最終完成路線:圓山-淡水

哩程:約45公里

心情:HIGH

身體:要進廠維修一下...

 

林白小折說:還要再一起HAVE MORE FU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