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地:中山足球場
進場人數:2萬人
製作成本:1400萬元
服裝:和服、大彩袍等6套服裝
樂手:10位
舞者:8位
工讀生:400位
香港工作人員:約100位


2008年2月2日 晚上七點半「Eason's Moving On Stage 2」

讓台灣歌迷等了十年的Eason終於首度登台開唱了!!

可惜演唱會地點,我實在不敢恭維.......

在台北~連日來的低溫加上陰雨綿綿,戶外開唱的模式~讓我一度裹足不前....

不過 如同2萬名歌迷一樣,大雨和低溫 實在澆不熄  期待eason歌聲的熱情!!

所以

穿著厚實的羽毛外套、戴著手套、帽子.....全副武裝地出門去~

而在中山足球場那頭  等著迎接著我們的是「撐傘大排長龍的等待進場」和「穿著雨衣坐冷階梯」的窘態


不過  作風大膽又創新的陳奕迅,一開場就以新娘頭紗和半透明白紗禮服唱著「低等動物」現身,



可是....從我的位置看過去~~再加上陰雨影響視線~

我一度以為~~ eason穿著蚊帳登場勒....(作風也太...特別了吧!! 如果是蚊帳...)

而原先我擔心天寒地凍的天氣 也許會影響eason的表現~

也在他開唱之後,一掃疑慮~~

因為   Eason的歌喉完全不僅完全不受影響,從「K歌之王」、「聖誕結」到「兄妹」等曲目,

eason唱得陶醉~歌迷聽得痴狂~~不愧是 "E神"呀~

其中,K歌之王 還重新編曲~成了可愛的探戈舞曲~esson更大秀舞步~!!令我大開眼界~

而且 陳奕迅還幾度走下延伸舞台,陪歌迷一起淋雨~一起high!!

頭髮和臉都淋濕的他,不斷感謝粉絲冒雨捧場,感性地說:「謝謝大家陪我淋雨。」

說真的   不是普通的濕耶.............朋友戴上的禦寒手套早就大濕~~~~!!!!!!

坐在看台區的我,一直不敢有大動作~因為一低頭~就是瀑布從頭宣洩而下....

因此 雖然受到eason歌聲的感召而情緒澎湃~但我卻因為大雨而忍耐憋住~~真的是...內傷啊!!





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雨勢越來越大、氣溫也越來越低,全場歌迷依然熱情相挺,尖叫連連~精神真令人佩服啊!!

eason還說 自己聲音狀況不佳~但我只覺得他是謙虛啦!! 他根本就是狀況超好的啦!!


不忍歌迷淋雨2個多小時的eason,連聲感謝加抱歉地說:「我真的很希望盡快再來開唱,真的覺得虧欠你們,還有大家等了10年,我也等了10年,我保證下次不是10年後。」

安可曲Eason唱了廣東歌「夕陽無限好」時,突然穿著T恤與粉絲一起淋雨,台下則報以熱烈歡呼,連我都再次忍著大雨回到場內~欣賞這最後一曲!!

整晚陳奕迅唱了將近30首歌,歌迷雖然意猶未盡,不過多數都淋雨撐到最後一刻!! 讓人見識到「歌迷有愛真偉大」啊!!

不過 整體來說~

這還是我看過 的所有表演裡,最狼狽的一場!!

頂著大雨  忍著強風 ~~ 鼻水都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別場表演都是流眼淚 ~抱歉這場只有流鼻水...)

拜託,

e神 下次 唱室內的吧!! 而且要快點喔~~不要再十年了~~你說的!!

 

(ps由於現場大雨,多謝蘋果、聯合等攝影大哥相助,為精彩的演唱會留下難能可貴的見証!在此致上謝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