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這麼多天~

今天終於能和你一起愉快地迎接一天的開始!
精神奕奕地~戴上i pod就朝著工作方向前進吧!

沒想到 好心情竟在一瞬間掉進谷底...
在化妝室 幾度在接近瘋狂吼叫的崩潰邊緣,又將自己拉回現實~
忍著起伏的情緒,衝回坐位 直覺就是向主管請假....

急迫又氣憤的心情 讓我幾乎坐立難安 ...

索性...
就在此時 我聽到了一個 關於「雙氧水的神話」…


究竟 4/18 接近中午 時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忍了很久  才終於下了決心買下一條看上眼的純白九分褲

忍了很多天,只是想穿上這條遠從新加坡飄洋過海而來的新褲子!

沒想到 才穿上它 沒有半响...

竟然就發生了...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那就是我弄髒它了.........是的,戲劇性的  我「狗」到史上最難洗之中國土製.............膏藥~!!!!!!

依照個人豬頭經驗指數,這樣髒東西  是不可能從白褲子上消失的....

就在情急跳腳之際,得到一位善心同事的指點…

她不慌不忙的指示,

首先  先到藥房購買一瓶單價極為低廉之「雙氧水」

接著 將雙氧水 直接塗擦於 污跡上

之後再加以洗淨 即可輕鬆去漬............

帶著悲憤的心情,心想 總之 死馬當活馬醫了...什麼方法我都願意嚐試  只求 ......

還我一條完美無瑕的白褲啊~~~~~~~~~~~~!!!!!


在一陣慌亂急忙返家之後, 我將家中所以相關可以去污的產品 
一缸子 全散了出來了.......(心急的程度 可見一般)

在其它 道具全都失靈之後

好吧 把心一橫  那就試試 雙氧水神話 吧....

我小心奕奕地將雙氧水 倒在棉花棒上
仔細的  小心的擦拭髒污處 

約莫幾分鐘  只見 髒污的色澤 漸漸淡去

但我只擔心  會不會沒擦掉 反而讓髒污面積擴大  而那顏色的淡去 只是因為擴大了面積才淡去.....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繼續小心的試著 雙氧水...

一會兒後  我拿了一塊去污肥皂   一股勁地  就往髒污處 猛烈的刷去 

接著在 悶著頭 猛搓 開水~~~~~ 沖~~~~~~~~ 再搓~~~~~~~再沖~~~~~~~~~

啥啊~~~~~~~~

呈現在我眼前的  是真的嗎??????????

系低,各位觀眾

雙氧水~~~~~~~~~

它成功了!!!!!!!!!!!!!!!!!!!!!!!!!!!!!!!!!!!!!

它成功 溶解髒污  清除污跡!!!!!!!!!

這真是~~~~~~~~~~~太神奇拉!!!!!!!!!!!!!!!!!!


多虧了同事即時貢獻的 雙氧水 神話  才得以解救了我的焦慮和氣憤~~~~~~~

因此  下定決心

一定要將這則 傳奇雙氧水 與有緣人 分享~~~~~~~

如果有一天  妳/你 也弄髒了白衣 或 白褲

先收起你的懊惱

說不定  可以像我一樣 

用10元雙氧水 拯救自己   化解危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