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山黑部之美~相信只要看了我的相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hui129/13924207

一定不會懷疑的吧!




不過 從行程的第二天(立山黑部)開始~
我就發現…

在大塊旅行(一坨人的跟團行程)中,怎麼其它人都會比預定集合的時間 ,提早到達集合地點呢?

是別人不太拍照嗎?!~
是別人覺得不好玩嗎?!
還是...有人來過了?!....



為什麼我們一家人 ~~幾乎都是最慢的?
但是請注意: 我 們   沒   有   遲   到   喔

這盤旋在我腦海許久的謎團…

直到回台之後,我才知道~

好了, 請看 解答:

一踏上雪地,

瞧瞧 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互拍之後,還有人在旁邊忙自拍

拍完 一定要先看相片(這時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數位相機的好處!)
對,先看剛才拍的如何,
七嘴八舌討論之後,再決定:重拍
......



妹:不好拉,再拍一次拉!快點拉!
哥:喔....(手很忙,東西很多耶~天氣又冷手都涼了...)
姊:..........(看熱鬧ing)





好吧,那兩兩一組,再拍一下....



妹:那我還要一張獨照...
哥:........(忙碌ing)
姊:管你的,我先拍~~




你以為只有在雪地 這麼瘋狂拍照嗎?

那你就錯了~~


拍照這事兒~一定是 ....未完待續低!! .........



一整個忙~~~



還在忙~~~~
找景兩人組
請注意 趴在地上的男子~超認真...




好,這四個人~~

需要 獨照、兩兩一組、三人一組、四人一組
還要拍風景~~
你算得出這排列組合起來是一個什麼數字嗎?加總才是拍照次數的總和~謝謝!


你說,我們忙不忙~~

忙~~~~~~~~~~~~~~~~~~~~~~~啊~~~~~~~~~~~~~~~~~

忙到沒空看當地特色小店
忙到沒空選紀念品
忙到上車前要以百米速度 衝洗手間~~~

是的,
這些珍貴的側拍 詳實 紀錄了我們一家人 認真旅遊的點滴~~

那~~
我們在忙的時候,是誰拍下這些相片的呢?....

嘿嘿,感謝陳爸爸的鏡頭!~~

不過,不要以為他就不忙喔!

請看:


哈哈哈~ 好在,也有被我抓到了吧!



很好,大家
玩得很認真
玩得很投入
玩得很盡興吧!


看到這邊,不如 真的來瞧瞧  我們認真帶回來的精彩鏡頭吧!
歡迎點閱我的相簿:
日本北陸夏之旅

http://www.pixnet.net/albdir/hui129/13924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