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5個八度音域的日本神祕系歌姬米希亞

07年9.27下午4時50分搭乘長榮BR2197班機再度抵台…


(引用自布洛克兄弟圖)


為了全力準備29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的首場海外演唱會,米希亞特地提前到訪...

期待這場演唱會足足有二個多月的我,難忘當時在酷暑的墔殘之下,「狠」排長隊搶票的情景...

彷彿汗珠還在額頭,我卻已經票卷在握,走到了9月最重要的這一天!!!

據說這次,

總共有31名日方人員隨行抵台,舞群當中還有一名日本知名的舞蹈冠軍,

而一向行事低調神祕的米希亞還透過公司表示:開唱前不希望受打擾,因此不安排任何媒體訪問通告!!

少了記者會和小籠包的宣傳花招,一心一意只為表演的用心

又將我對米希亞的期待指數   再度大大提升為 500%了 !!!

(引用自布洛克兄弟圖)

當天演唱會雖然延遲到晚間8時46分才開始。

不過,當米希亞站上狂野豹紋裝飾的舞台時,

馬上帶來一首「INTO THE LIGHT」,立刻展現5個8度音的唱功,

由低至高音,貫穿人心、氣勢懾人,

全場爆滿的歌迷早就報以熱烈掌聲回應她,渾身是勁的開唱!!

(引用自聯合報圖)

讓台灣等待10年的日本歌姬米希亞,真的不是蓋的!!

一開口就讓我和朋友的雞皮疙瘩爬滿全身!!!!!!

穿透力無與倫比的歌聲 爆發力十足 唱跳全場 卻完全沒有顯露一絲一毫的疲態!!!

這種經驗 真的是不多見!!我和朋友二人 不斷互問:怎麼全身的雞皮都退不掉....

其中,米希亞還特別展現來台開唱的誠意與用心,不但以中文謝謝歌迷,

還介紹新歌「MARAICA」是「去非洲為小孩子唱的歌,我非常希望世界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唱功了得的米希亞不玩花俏的變裝,

因為歌聲早就震懾每位歌迷的靈魂.......

超經典的「Everything」則是在長達五分多鐘的震耳「安可」聲中,才把歌姬請了出來,聽她現場完美獻唱

 

演唱會最後在「陽光照耀的地方」和出道曲「深情包圍」旋律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真的 真的 真的...

看演唱會的經驗這麼多,從來沒有一位歌手像米希亞 用歌聲穿透我、fill my soul !!

而當初為演唱會 在烈陽下曝曬的汗水 也早已在親見米希亞本尊的剎時 瞬間蒸發.....

今年最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