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過SG無數次的我...

今年是二度"返鄉"了~~

雖說 年年都去,護照上的入境章~~ 早就不知集了多少數不清的戳記...

不過  每回造訪 總有新感受。新體驗。新刺激!


美食和SHOPPING次次都是我的重點行程~

吃過的美食, 只能留在腦海裡,靜待重返之日再次回味~

沒吃過的美食~~就...

HIGH啦!!!

 

這次 SG的好朋友們~帶我去了一個 我從沒去過的好地方:Dempsey Hill

顧名思義,是個「小丘 」

就位於 鼎鼎大名的 新加坡植物園的對面~據說開發不算長的時間,但卻聚集了許多相當具有特色的餐廳!! 

也許是地點具有獨特的隱密性,

放眼望去~「家家戶戶」都是搞FU的餐館!!

看起來...一間比一間貴 ....

DSCF8786.JPG

DSCF8741.JPG

久聞不如一見 ~

托新加坡朋友的福,老哥花上大把銀子的車錢,才終於到達傳說中的「小丘」~

今天吃的~就是位於小丘上,在新加坡頗有知名度的連鎖海鮮餐廳─「珍寶」~~

DSCF8742.JPG

雖然 在城市裡 常見 珍寶

不過 有這種FU(有種到了國外的感覺!!)

(~雖然新加坡本來就是國外,但華人太多一直感受不到什麼太國外的FU) 的珍寶~~

我倒也是第一次造訪喔!!!

DSCF8747.JPG

DSCF8749.JPG

真的看到很多外國人唄~~~ 哈哈~~

 

DSCF8750.JPG  今朝有酒~今朝醉?!

哈~~沒有啦~~一瓶怎麼可能醉?!!

朋友帶來了好喝的紅酒,光是看到這一幕 菜餚還沒上桌 就可以先加十分了啦!!!讚!!

DSCF8751.JPG

@@ 第一道就這麼豪華喔!!.....

這道拼盤  有「炸魷魚的小孩」...哈哈哈 就是很嫩的小卷啦~~

還有 炸油條花枝 、涼拌海蜇皮、

還有... 一道「菜炒肉」(??什麼啊@@ 我也顧著吃不識菜名啦><")

 

DSCF8752.JPG DSCF8753.JPG

重頭戲之一 上桌囉!

本身就擁有清甜口感的大蝦,

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最獨有的美味!! 真有返樸歸真的可口啊~~~

 

DSCF8755.JPG

配上 紅酒~~

這入口的美味 就是種可以吃下肚的幸福!!

 

DSCF8762.JPG

大魚上桌~~

(@@ 好像過年喔~~也太HIGH了吧!!)

DSCF8765.JPG

青菜沒什麼好說的

但還是很好吃耶~~!!!

DSCF8769.JPG

來了 來了

重頭戲之 新加坡辣炒螃蟹 登場!!!!!!

 

DSCF8771.JPG

特意 向店家要來了 「圍兜兜」

就放心地~~~大口大口的吃蟹吧~~

DSCF8773.JPG

啥啊~~

還有甜點喔~~~ OH MY GOD~~~

 

DSCF8774.JPG

海底椰和荔枝 ~~ 喔~~也是我喜歡的甜品之一~~

這時候

就會說: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的啦~~接著再大口 吃下~~~哈哈~~

 

DSCF8782.JPG


謝謝你們喔~~我新加坡的親友團!!!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