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晴天~~

悠閒的午後~~

到底要做些什麼好呢??!!~~

嘻~~決定在完成午餐程序之後 就殺去游泳吧!!

一來是真的想動一動 

二來是泡在涼水裡~也可以消暑~

換上泳衣 ~噗通就跳下水~~啊~~~那一剎那 真是有說不出來的~~爽快呀~~

頭頂太陽  腳踩涼水~~哇~~真是太美妙的 冰火二重奏 嘻

一個人”悠游”~ 就游到 手指和腳指的皮都皺皺再說吧~~

狂游了10多趟之後~還是忍不住要望向一旁的小池..

相片不敢拍那頭~~為什麼呢!!是的~那邊都是 紅毛人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啦

偶爾他們曬熱了 就會跳下那小池 泡水~~ 所以 我想那一池就是 泡水用的~~並不是游泳的~因為看起來就很淺...

紅毛人 他們成群結隊的泡在水池裡~~佔據那一整區的躺椅~就算我想去躺躺 裝悠閒 ~也不敢去呀~

說到這裡 我的泳衣也遜掉了嘛!! 雖然我志在專業的游泳  並不專精於比基尼展示...

不過 一旁的大奶子外國人 穿著比基尼 在我眼前「晃晃晃」~ㄉㄨㄞ的厲害~那比基尼的布料似乎就要「罩不住」那 呼之欲出的胸....

所以 下回我也要 鼓起勇氣 換上我的比基尼 軋一下啦~~

只不過 不是用胸跟他們軋 是用......肥肉和肥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