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未知的情況下,被帶到這家餐廳的外頭時~

我完全

都沒看出來 那個位置 竟然有一家餐廳??!!

而且打開門~~~~~~~~~~~~~~~

竟是 彼德兔的天堂啊~~~~!!!!!!!!!!! 太可愛啦~~~~~~~~!!!!!!!!!

好一個~~~ 生日驚喜啊!!!!!!

DSCF9822.JPG

店裡清一色 是用彼德兔來裝飾

看得我  也不想看菜單 直接就想一直拍這些可愛的彼德兔~~!!.................

DSCF9820.JPG

瞧瞧 這餐桌~~~多可愛呀~~~

從餐紙 到 水杯~~到桌底下的大型餐布 都是可愛的彼德兔

時鐘 也是波特小姐(彼德兔創始者)的系列作品─鵝媽媽~~

DSCF9795.JPG

牆面的佈置也相當用心喔~~概念相當明確!! 風格相當統一!!

牆組合.jpg

進門的第一桌~~有充足的光線

也有溫馨的布置~~真的很有FU

DSCF9813.JPG 

整個餐廳的佈置 除了可愛 就是恬靜舒適 ~

有種歐洲鄉村風格的FU~

座位組合.jpg

DSCF9810.JPG

這個小櫃台 就有好多彼德兔 真有趣~~

DSCF9804.JPG 

 好了~~

接下來呢~~

該是進入餐館的正題~~~菜色如何呢~~~

DSCF9841.JPG

主菜是個焗烤米粒麵~~~

和著 青紅黃椒~~ 味道很爽口  一點都沒有令我懼怕的"椒味"

DSCF9839.JPG

餐館 主要賣些義大利麵啊 焗烤~~

都是食材用的大膽 新鮮又美味!!

據說 千層麵 也是上上之選喔!!!

DSCF9838.JPG

配餐 是 現烤熱麵包喔!!!

老闾娘說給我們一人一片

結果那麼厚~~~根本就是兩片啊~~

DSCF9835.JPG

 

DSCF9833.JPG

人客啊~~

瞧瞧 這個生菜沙拉盤 ~~~~~~~~~~驚!!!!!!!!!!!!!!

也太豪華了~~~

超大盤的~~~而且走健康路線~~~

全是我愛吃的水果!!!!

完全沒有怪怪的「草」在上面飄~~~!!太讚啦!!

DSCF9831.JPG

下面這道味增鮮魚湯

真的是要跟各位看倌道歉~~這是廚娘的私房菜~~OFF MENU~~

呵呵

但真是太美味了~~

不但是我愛喝的味增湯~煮上鮮魚 更是美味又營養!!

DSCF9826.JPG

甜品是個手工起士蛋糕

餐後飲料 我選擇的是 養生茶

味道也相當與眾不同喔!!!微酸、微甜、微微回甘~~很妙~

DSCF9847.JPG


可愛又好吃的店家~~大推給你囉!!!~~~

 

 

 

 

<店家資訊>

芳庭彼德餐館

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近SOGO錢櫃)
02-2781-2758
ps.需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