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認識的魏如萱~娃娃~~

終於在5/27 發行全新大碟「優雅的刺蝟」啦~~~!!!

image.php.jpeg

這陣子 對於她宣傳預購專輯的廣播廣告~ 已經熟悉不已~

 

不過始終好奇的是~~~那句...

「只要上博X來預購,就可以獨家獲得贈品... 我爸的

在腦袋裡盤旋多時的疑問~透過娃娃親口証實,我才知道~

原來是 預購專輯會額外贈送一首叫「我爸的筆」的單曲好禮~~

另外 還有一隻真的筆,叫「我爸的筆」~~~

 

好的,魏娃娃的這個答案~~很有趣的耐人尋味~~什麼叫.......

「我爸的筆」~~我還是不知道!!??!! .......


隨著CD上市,

各位觀眾,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 「我爸的筆」~~

是的,那就是.... 一隻在筆上 寫著「我爸的」筆~~~

IMG_0028.JPG

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想破頭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真有妳的~魏娃娃~~這就是妳!! 一點都不假的無厘頭!!!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