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參加了新浪網在微博上的活動~~

竟然給一向都沒啥抽獎運的我,抽中了這麼棒的大禮:嬌蕉包~~~ 哇呼~~~ 出運了啦!!!!!!!

快來分享我的第一個嬌蕉包 開箱文~~!!!

 

DSC00048.JPG

這包裝 我很熟~~ 因為有同事大量網購呢!!!! 呵呵~~

沒想到 我也有一個囉!!喔耶~~~~~~~~

IMG_0803.JPG

拆封後  映入眼廉的~~當然~~~就是 嬌蕉包啦!!!

還有附上 防塵袋喔!!!

IMG_0805.JPG

這偽裝的柏金包~~ 看起來好搞笑~~~

好適合愛搞笑的我!!!~~~

IMG_0806.JPG

是個有「深度」的包耶~~~~

感覺就很好裝勒!!!

IMG_0808.JPG

這包的側面 也很搞笑~~

真的是整體造型─偽裝到底了!!! 很讚~~~~~~~~~

IMG_0810.JPG

由於是偽裝的柏金包!! 所以呢~~~

提起來好輕呢!!!

想必裝了東西之後,一定很好揹呢!!!

 


明天就要帶它去上班了~~呼呼~~希望快點天亮~~我要揹新包包去上班啦~~~~~~~快~~

(急病又犯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