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7.JPG

自從 7-11 推出 city cafe 偷閒下午茶~~收集拉拉熊開始~~

我就起肖了~~~~~~~~~~

因為我愛著拉拉熊很久了~!!! 每次都去店裡看它 ~~因為日本進口的拉拉~真的好貴!!!!

 

瘋狂的拜託同事幫忙集點 ~~~

一次又一次的拜託!~

我終於去換了~~

 

結果就是換不到我最愛的 拉拉熊 ~~~~

總是拿到小白妹妹~~~

嗚嗚~~

今天還一口氣  拿到二隻一樣的草莓美眉(廚師小白熊)~~~

拜託~~~~~~~~~~~~~~~~~~~~~~~~~~

 

誰 可以跟我換 咖啡色的拉拉熊~~ 不論是 咖啡拉拉  還是 甜甜圈拉拉 ~~~ 我都接受 ~~~

只求  能有一隻拉拉啊~~~~~~~~~~~~~~~

 

ps. 外包裝和內包裝 都保留的很好喔!!! 意者 請留言給我交換喔~~~~ !!! 拜託善心人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