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急 CALL的電話~

在超市採買晚餐食材的我,立刻放回菜籃中所有的食材~

匆匆奔向公車站~駛向 東區216巷~~

YES!! 偶發的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有人陪吃晚餐囉!!就算下雨天又怎樣~總不能什麼事都取消吧~~

IMG_1402.JPG

KIKI Cafe~ 一直就想去試食一下~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我很喜歡~

IMG_1403.JPG

不過 看來 坐位是很有限低~如果沒訂位~臨時要去~真的是碰運氣了吧~

IMG_1399.JPG

菜單挺有趣的~

因為是 泰式口味餐廳~所以 漢堡的口味~有外面點不到的..

「泰式打拋」、「泰式雞腿」...

義大利麵 也有「紅、綠咖哩......」~ 相當新奇有趣!!


IMG_1401.JPG

原本就打算回家做咖哩的我~ 已經滿腦子咖哩 ~接到急call電話趕忙來赴約的我

再也無法消去腦海中~那個對咖哩的渴望~

於是~被稱作「不是太辣」的紅咖哩 ~就是我今晚的主餐囉!!

 

IMG_1407.JPG

摻入椰汁料理的 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哪有不太辣啊~~~ 根本就......  有。夠。辣 !!!! >.<"""

IMG_1412.JPG

反而 菜單上被畫上二顆辣椒的─焗烤綠咖哩 筆管麵~~~

  一點都不辣啊~~ =.=""

IMG_1409.JPG

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雖說是清炒類的  理當較不濃烈的口味~

也因為"蒜香" 口味 也變得 「不單純」~~

IMG_1413.JPG

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據說 肉末實在、麵皮薄弱~~所以~~會有滿嘴肉的fu~~

愛吃肉的朋友~~應該是 挺有fu~~呵呵~

IMG_1415.JPG


這份 泰式烤雞腿漢堡~~很「熱鬧」~~ 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IMG_1410.JPG

口味很重的晚餐~~ 實在需要來點~~ 沙拉~~

不過~ 這盤 凱薩沙拉~~ 倒有點像是...

"凱子沙拉 "的fu~~~因為菜有點...虛 =="

好在,口味 還是很不錯低啦~~!!

 主菜上桌.jpg

想好 下回餐點主題了嗎??!!  kiki cafe~~ 我還想再去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