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眠"旅行社~出團  最喜歡拍Jump照了~~~

這次由於榮譽會員 沒有跟團參加~~所以" I JUMP, YOU JUMP "系列相片 是慢了點才開始~

雖然如此,還是努力跳了很多次~~~~~~

卡蘿迴廊.jpg

在優雅的卡蘿維瓦利的迴廊~~進行跳躍~~~真的是很跳TONE!!哈哈~~

愈跳TONE 愈符合跳躍原則~~~ 連跳了很多次~才終於捕捉到幾張可以用的JUMP照~

不過,這回在歐洲大JUMP~~ 真的引來側目了!!老外都盯著我瞧~~看我到底要跳到什麼時候~

而且 也真的帶領了另一群年輕的團體遊客 ~~開始在優雅的迴廊裡JUMP~~

真正做到了: I JUMP, YOU JUMP 的精神!!非常好~~~


卡蘿廣場.jpg

一跳不可收拾了~~光在卡蘿~~~我就跳了數十回啊~~~~~~~

從優雅的迴廊離開後,到了廣場~~繼續JUMP~~~

那天回去有......小鐵腿~~~畢竟...年久失修,再加上沒暖身~就開始"暴跳"~~

 

天文鐘前1.jpg

到了人潮眾多的 天文鐘前面~~~~

不畏各國觀光人潮~~ 一定要來JUMP一下!!!!

又引來了側目啦~~~~~~


查理大橋.jpg

在幾百年歷史的布拉格查理大橋上~~~

上演的是 ...."以跳躍測試古蹟堅固性"~~~

果然 百年歷史不是假的~~~ 

跳壞的不是橋~~~ 是我的鞋~~~~~~~~~

夜跳.jpg   

要說挑戰JUMP 最難的~~大概就是"夜跳"了 !!!

這考驗著掌鏡者和相機性能~~~ 到底能否在 昏暗的燈光下,成功捕捉跳躍者的瞬間移動!!

這真的很不容易~~~瞧,我的夜跳 ~~並不清晰~~~

又暴跳了數十回, 實在沒力再跳下去啦~~~

只好 草草收工,反正 跳個fu就好了~~~哈哈~~

左邊是在布拉格的夜遊中~~挑了個靜靜的石板路~~~JUMP

右邊則是在斯洛伐克,成功挑戰了15分鐘搶好貨的SHOPPING行程~~

特別以開心暴跳來做個紀念啦!!

 

 

 

總結,JUMP心得

1.JUMP前,建議拉筋,

2.由掌鏡者 倒數秒數 ,

3.在跳TONE的地方JUMP,引來側目之後,最好要能帶動周圍的JUMP的氛圍,才是好JUMP


PS. 希望下次夜跳能更成功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