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大慶祝"的主題 ~


怎麼一直寫不完呀~~~


因為這個生日真的過得太充實~太豐富啦!!


不得不 開啟 "番外篇" 來答謝 眾親朋好友們的貼心賀禮!!



瞧瞧 這張相片裡的禮物


可是集合了眾好友們的愛心呢!! 讓我來幫大家分類解說一下!


好笑類


1. 長得像蛋糕的....毛巾!! 來自某位天才同學~~突發奇想的臨時起義購物慾!! 當她拿出這份禮物送給我的時候,差點沒讓我笑暈~~~ 哈哈哈!! 算她狠!! 厲害


2.長得像屁股的護唇膏:每次見到這位姊妹 在飯後拿出"屁股造型"護唇膏猛擦的時候,總不免要笑笑她~其實人家是「蜜桃造型」啦!哈哈~~很好,我生日的時候~這位姊妹就親自送上一盒總是被我取笑的護唇膏~讓我徹底的笑個夠!!哈哈~~


熟女類


1. "CD"香水:多謝這位用心的"年長"同事~送上名牌香水~我會盡量使用的!


2.瑰柏翠護手霜:謝謝這位姊妹送上的護手霜~我用量還蠻大的說~~呵~


3.保濕噴霧:在潮濕的台北,真的不用怕乾嗎?也不一定喔!因為我總是在電熱器前面烤火,臉皮也是會皺起來的~~謝謝這位好心同事,還趁我不在坐位的時候,偷偷送上這份可愛的禮物囉!!




高級類


壽誕日~雖然是母難日!不過 可愛的媽媽~也準備了大禮~給我最大的祝福和祝賀!


黃金元寶~有著 保值 和 超強變易性 的特性!


喻意甚深~




超強卡司類


收到這張卡片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


哈哈!全是最近讓我覺得相當可愛的偶像~ 左邊是千秋王子─玉木宏;上排是 咖啡王子孔侑;下排是NEWS的手越佑也!


偶像們全員到齊為我祝壽~也堪稱一絕啦!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