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 盛大慶祝08年誕辰的我~


果真 如願以償囉!!!


我想大概要先感謝老哥 率先以搶頭香之姿 


 送上"高級迷你音響組"大禮  為我開啟了苦等30年之"馬拉松式"慶生大會....


如果床頭音響是盛大慶祝之PART 1,


那麼 接下來第二組人馬,盛情邀約的高""KTV慶生會~就要算得上PART 2啦!!

哈哈~多謝這群「認識歷程最久遠」的慶生賓客! 我的小學同學們!


大夥雖在南部一同渡過了寶貴的小學生涯~不過 多年後 還能在天氣宛如冷凍庫的台北市重逢,


真是 ~~難得呀!!!


更難得的是,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和妳們一起在KTV歡唱吧!!!失聯的這段日子裡,咱們都「練就了一身好本領」!這一晚~不但是我的生日會~還是咱們首次「歌喉戰」的紀念日呢!  




甜滋滋的蛋糕~


如同 我的心情!




不過 ,X櫃 KTV的某一分店~~包廂價格也實在貴的嚇人了!!


索性,服務生發現包廂裡 還藏有一名壽星,趕緊送上了精緻水果盤~了以慰藉....


(但我還是強烈懷疑....這水果盤 該不會被偷偷收費了吧...總之,我們真的唱太貴了啦...)


愉快的小學生日會 不像是小時候去某一位同學家吃媽媽準備的甜心、唱生日歌般的「家庭式」~


退去了稚氣的我們,連慶生會也多了都會與成熟感...


儘管變了形式~


不變的依舊是那份真誠的友誼 和 來自南部的特產──濃厚的"人情味"!!



盛大慶祝之 PART 3 來囉!!


就好像許多好萊坞電影情節一般...「爸爸親自遠從家鄉來到都會城市~探望為了實現夢想離鄉背景的女兒....」


那個周末 我最可愛的老爸也搭著高鐵來台北探望我!!~~


早在一月初~老爸就開始暗自盤算著...要為我「盛大慶祝」的大禮...


最後,終於在「老爸大禮清單」中~我選中了一台 "肖想"已久的...高級電器品...


是的,各位觀眾,就是它



 i pod~~YES!!


當日購買又適逢電器店週年慶 ~於是乎~又加送了它


哈哈~我終於也有一台烤麵包機啦!!!


好事~~ 當然要來個成雙成對囉!!


獲得老爸遠道送來的愛心當天~老姊也來一記盛大慶祝的DVD機囉!!~


YES!! 盛大慶祝之PART 4到手!!


對我這個愛看電影、愛看DVD的人來說~真是實用萬分呀!!!嘿嘿~~



過了收穫滿滿的周末之後~


總算是到了最重要的這一天了!!


系低~就是我的破蛋日啦!!


由於08年生日~適逢人生重要關卡~因此,特許自己擁有長達一個月之久的慶生活動~


但是  經過續集般的慶祝下來~


到了真正生日這天....好像也就沒有多大的期待感了....


沒想到....


午夜12點整的這一刻剛剛來臨,正式跨進生日這天…竟有一連串的"震憾教育"....


首先是 居住的大樓~竟然在12點零X分~警鈴大響!! 說是地下室起火~請大家逃生...


起先以為是演習... 不料想警鈴依舊大響數次....


這下子 我緊張了...真的有挫了....衝出大門~忘了帶手機又踏回家門~拿了拔腿就跑~


不過 怎都不見鄰居逃生呢??怪哉~索性居住樓層不高,不一會兒就衝到一樓警衛室,才被告知是大樓的消防系統當機了~所以亂亂叫....哇哩勒~你嘛幫幫忙~


像這種生日驚「嚇」~就不用了吧!!!...


好吧!沒事也是好事啦!!總不希望大半夜的冷死人 還要穿睡衣褲狼狽逃命什麼的...


接著下來~好夢一夜之後~悠哉地一如往常的上班去~


才一踏進辦公室~就發現一大早播出的電腦系統發生了大當機事件!!!


大家全都嚴陣以待~待什麼~待電腦工程師快來修復呀!!!!


幹我們這行的~怕的就是這種出奇不意來的震憾教育!!....


大家面面相覷~口中只能喃喃地說...「怎麼會這樣」....我也是其中一枚這麼說的人~因為我不知道電腦幹麻挑我生日這天要壞掉??害得大家心情都不妙....>"<...


時間逼近中午 ~總算是一切都恢復正常!!


好吧!放鬆心情~午餐有人請吃飯~也算是 盛大慶祝之PART 5!!


飽餐一頓之後~原以為就安心的等待 盛大慶祝之晚餐 PART6!!


沒想到~


下午約莫 三點多~辦公室頭頂的燈忽然一陣黑~


先是以為跳電!不過 面前的電腦又沒怎樣?跳什麼電??...不一會兒~我意識到可能有什麼事要發生的時候...


一夥好姊妹們~捧著生日大蛋糕進門來~還邊走邊唱勒~唱什麼~當然是生日歌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精心為我設計的「生日驚喜」~



沒有過多裝飾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不一樣!!


不僅僅是口味獨道!! 甜中略帶苦味~苦中又略感甜味!相得益彰的滋味~迸出絕佳的口感!


再加上大夥還以歡欣、熱鬧的氣氛加以調味裝飾~~~讓這份生日蛋糕更多了幾分獨特的甜意!!


不禁讓飽餐後我~還是一口接著一口~~愛不釋"口"!!!



大啖驚喜巧克力蛋糕之後~如何還能迎接吃到飽大餐之盛大慶祝PART 7呢???


哈哈~~ 硬是要吃低!!


帶著愉快的心情~衝向這家 號稱吃到飽的窯烤PIZZA店....


儘管擠不出一絲"餓"意... 但對於大家盛情慶生的美意~還是期待萬分!!


感謝自稱「秋千」王子的同學~和與我同日慶生的同學太太~送上好書一本!!


為我的盛大慶祝~~多添了幾分書香氣氛!!!



說是要盛大慶祝的我~08年一月...到底吃了幾個生日蛋糕呢??


我也數不清楚 ~總而言之... 直到生日過後的第二天、第三天...我都還在吃蛋糕...你說多不多...


呵呵~


謝謝所有所有~~為我盛大慶祝的親朋好友們!!!


擁有你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喜悅!! 感謝你們陪我一同跨越了人生階段的重要門檻!!


接下來~我也祈願自己 


在褪去"2"習之後~就一路加滿油地 衝上"3"頂吧!!!


致力於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能增上!!將日子過得 一天比一天好!! 一年比一年優!!


一起加油~努力吧!!!


 


2字頭的生活 ~BYE BYE~~BYE BYE~


3字頭的我!! 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