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取自cheergo.com的照片就是2007年陳綺真巡迴演唱會的海報樣式)


雖不是陳綺真最最最忠實的歌迷...(因為我喜歡的歌手太多啦...)


不過 今年偶然聽到她在去年花的姿態演唱會專輯,卻有莫大的喜悅和感動,


從專輯中每首歌都能真切的感受她從歌聲中流露的真誠和親切!與歌迷的互動更是自然不造作!


因此,今年再次發現綺真演唱會的消息之後…便由然從心裡升起一股...想親臨現場的高度意願!


無奈,陳綺真的歌迷 實在太忠實了,大家搶票的動作也實在是太快速…


帶著遺憾的心情,我安慰自己...明年請早...


沒想到 受到廣大歌迷的熱烈要求,陳綺真竟加場演出!


是的  緊抓這次機會~~~費盡千辛萬苦,我也終於 拿到了這張親至音樂聖殿的票券....


握在手中的票   像是會發燙的般  一股熱流由手心直達內心 ....


(插播:本相片感謝A-MO截取珍貴畫面贊助)


雖然台北場的演出 受到強烈颱風的威脅,不過 ...


好強又不服輸的陳綺真 卻依然堅持把已經準備好的表演...如期舉行!!


演唱會從九份的咖啡館開場...穿著白色蓬裙卻露出牛仔褲和軍靴的打扮  馬上就讓人感覺到屬於陳綺真柔中帶剛、自然不矯作的特質


 一首接一首的演唱  陳綺真質樸溫暖的歌聲  就好像擔心不夠填滿歌迷渴求的心一樣.... 一直努力的唱著 ..


台上的樂隊編制和整體舞台設計也相當用心


小型的弦樂團 與陳綺真清亮乾淨的歌聲  相映成趣


 陳昇的意外現身  更將歌迷的心 瞬間帶上雲霄...


首首都唱到歌迷的心坎裡  感動都是溢於言表的



也許 就是因為「感動」這件事  而使人 從 心醉神迷 到 瘋狂不已...


演唱會應該結束在我最愛的一首 「旅行的意義」中...


久久不願散去的歌迷 又再次令心軟的陳綺真 一再的重現舞台演唱....


就算會場燈光已經完全打亮   現場也已經播放散場音樂...歌迷魚貫而行 理應散場的時刻....


歌迷依舊鼓噪的直嚷安可  不肯離去....


懷著「怎麼可能再出場嘛~不用再叫下去了」的心態  我便開始自顧自的往出口移動...


沒想到.....善良的陳綺真 又再度出場!!!!!!!!!!


現場更是配合  ...燈光一暗  小虎的吉他聲一刷 陳綺真又開口了....


直擊內心的歌聲  真的令人又滿足 又不捨離去...


最後....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不能重來...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全部重唱一次...正因為不能重來,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每個 "一次"!再見了 大家....」陳綺真  在台上 不捨地對大家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