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辛苦指數,持續攀升。


拖著疲累的步伐....


連老毛病:左眼皮都不聽使喚的下垂了半吋那麼多......


帶著一雙「大小眼」...在開啟房門的那一秒  雙眼也疲累的像是失了焦...


不過,


矇矓中.......我彷彿看見了一張特製的手工小卡...



原來是姊姊特意手繪的小卡,


就懸掛在我覺得很可愛、很醒目的小喵喵釣竿上...


小喵喵的釣竿  晃了一晃  小卡也跟著動了一動


彷彿就是 老姊跟我對話的模式


雖然我老是點點頭     她卻每次都說我....「沒在聽 沒在聽 沒在聽」...


 


謝謝~~


謝謝家人 總時時 給我力量


在一天最累的時刻看到這小卡...因此而擁有一抹貼心微笑的我  其實是幸福的!!


 


起碼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