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加坡之後~~


莫名的發現 自己還是很想找個好電台的音樂來打發閒空


不過 卻也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聽當地第一名的華人電台 ... 也許是因為收聽率高吧 廣告多 DJ的話更是沒完沒了  聽得整個人都.....煩躁了起來....  一點都不輕鬆........


還好  動力883 解救了渴求音樂電台的我~~提供了在異鄉仍有華文歌曲陪伴的安慰~~


一天午后,我一如往常的 收聽883 .....  竟被一則消息 驚嚇的令我從椅子上即刻彈跳.......


原來... 我的舊東家 跟 883 跨海首度合作啦!!! 竟然在海外電台  會聽到我在台灣熟悉的DJ聲音


還是曾經在自己身邊的工作夥伴~~ 這怎能不令人雀躍呢~~


也因此... 在舊東家的牽線下  終於有機會一探海外華人電台的真面目~~



瞧 ~~ 這麼「明星化」的接賓櫃台


根本 讓你意想不到 這是一家「軍方電台」~~ 管控之嚴格 連手機、相機都不能帶進電台,


不過... 還好 只要不被抓到 都不違法啦~~哈


待人親切和善的知名DJ  熱忱的接待我們~


讓我們倍感溫馨和愉快~~~


這天我們首次見面 但卻一點都不陌生 也許是她的聲音 常在空中陪伴著我吧~~


見了面也就不生疏了..... 


這天 我們還意外的 心有靈犀地 穿上同一色系的上衣  下身也是卡其系列的打扮~~


默契真是百分百喔~~~~!!


http://www.dongli883.com.sg/ 有興趣連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