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這等美味上桌~ 你還可能讓你的肚子不圓起來嗎........


「巴剎」在新加坡  指的是專輯賣吃的「市場」、「市集」~


老巴剎~ 顧名思義  就是在新加坡「老字號」的市場.....


在這裡吃飯  有點像香港的大排檔 或者台灣的夜市!!!


一個一個的美食攤味  任君挑選  在區域的中間則是數不清的坐位~~ 我想這邊可以容納的人數 大概也可以稱的上 有百人之多吧!!


當然在新加坡吃這種大排檔  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可以在露天的坐位兩側 點到 最具當地特色的小吃!!


像是我的圖片裡 拍到的這些~~尤其是 沙爹、炸花枝油條、辣炒蛤蜊仔!!


炸花枝油條是裡面包著花枝 外皮是油條 在經過高溫油炸之後 沾上美乃滋 一起入口~~


保証你 吃了一個 又想馬上再夾上第2個~~


而沙爹的話 我就實在是不明白 為什麼南洋國家賣的就是不一樣??!!


也許是沾醬的口味 真的不是別的地方 可以調配的出來的特別!!... 也許是燒烤時的火候 也不致於讓肉質的口感走味.... 種種因素下 組合成的口味 真是沒得比!!!



接下來 這道香烤飛魚 就更猛了!!


在台灣很難吃到 是因為 飛魚在台灣是保育動物吧??!!


我也不知道 在新加坡吃這魚 到底是不是違法啊??.....


姑且就想說 是幫鱷魚先生報個仇好了... 因為兇手正是這種魟魚.......


總之 你所看到的黑皮外表 其實辣的要命呢!!


魚肉還要沾上小碟子裡的酸甜醬


一入口就是鬆軟的魚肉  在你的味蕾上演辣味 酸味 甜味的交響曲!!


怪的是  這合奏的 ... 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和諧呢!!


也許整桌的菜 你會覺得蝦仁蛋炒飯 算什麼「英雄好漢」....


不過 別有眼不識泰山  以貌取"飯" 囉!!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 這兒的炒飯 都被我冠上了「銷魂」二字了!! 你想會很普通嗎??..


嘿嘿~~ 下次 你自己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