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小人稠~~是的~ 那就是新加坡最佳形容詞~


如果你問我 新加坡的缺點~ 除了沒有台灣味小吃,我也只會說...「就是地很小、人很多」吧!!...


也許正是因為新加坡在地圖上的版圖很小,因此在這個城市的 Shopping malls 更顯得大量且集中~


過去就時常在新加坡血拼的我,不得不說:新加坡真是購物天堂!! 想要逛完新加坡所有的shopping mall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 實在太多了... 除了咱們在台灣旅行書幾座大型、知名的購物商城之外,更有最近才新落成~~還沒列入地圖的大型shopping mall呢!!


Vivo city 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啦~~



vivo city 位於harbour front捷運站上層~~


2006年10月 才剛全新開幕!!


由於交通便利,又屬於大型購物商城~~因此 vivo city一開幕 便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商城真的大的看不到邊界~~尤其 這座vivo city還和原先就矗立在harbour front 的shopping mall聯結,整個shopping center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就是一個大到不行、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逛的大~


不過 地處港灣口的vivo city 雖然是個會讓血拼到失去自我、殺紅了眼的地方~


但是推開大片的落地窗門~~走出商城~ 聖淘沙 就在豁然出現在你面前囉!! 




在人行步道上~吹著微涼的海風~眺望著聖淘沙--這座最成功的人工觀光小島~~


正好可以讓你的靈魂 在血拼的魔力中得到救贖...


下回 你造訪新加坡~不妨也去瞧瞧這座全新的大型購物商城~vivo ci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