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晚上~在新加坡 再次體驗了難得的音樂盛宴!!


而且這回 還是到場感受我最愛的爵士音樂...


10/10是台灣國慶,然而在國外的我,雖然沒辦法親身感受國慶煙火的熱鬧(還是倒扁鬧場的盛況),但是我仍然選擇了一場管絃音樂會,做為當晚自己在國外慶祝雙十國慶的節目...


除了當晚高水準的音樂表演之外,我也意外的得到了克拉茲兄弟 即將到訪新加坡表演的消息...


(雖然這消息宣傳很久了~但我錯過了許久~終於在他們表演的前三天趕上了...呼呼~好險!!)


二話不說,雙十音樂會後,立刻回家上網買了不算便宜的門票...(說真的...在台灣看表演我都沒有這麼的..豪邁過..!)




事實証明,我的豪邁是很值得的!!!


當晚就是在下圖 這個位於新加坡國立大學的音樂表演廳舉行的!!! 這是它的外觀~是不是頗美麗呀~~




表演當晚 雖是8點多才開始,但重拍一下,負責打擊拉丁鼓的鼓手 一下手...心兒也馬上活了起來...


鮮活的節奏 配上耳熟能詳的古典曲目 ... 不得不佩服 他們重新編曲 賦予樂曲新生命的功力!!


樂團由五個人組成,個個都是「高強人之手」!! 將樂器發揮最大效能~ 跳躍的音符 深入你的血夜和靈魂


負責彈奏低音大提琴的樂手,也不時以詼諧幽默的英文介紹曲目 ~~


將一場紀念莫札特的音樂會 呈現的生動有趣!!全場絕無冷場半秒鐘 ~


下半場 負責爵士鼓的鼓手 更是即興起身 與大家來個「LIVE沙鈴」大合奏...


不過 最妙的就是 到了安可曲時,當舞曲節拍一下,鼓手下場找觀眾上台即興跳舞時~


竟然看見的是.. 一群「舞棍」嘛!!! 超強的舞技 讓所有台下的每一個觀眾 都發出了「哇」~的驚嘆聲!!


真是太強了~~難道去聽這拉丁與爵士音樂的觀眾  舞技也是要經過考驗的咩??!!!....


一場我不想停止聆聽的音樂會 終究還是要結束...


不過 還好 後來五個克拉茲兄弟團員 全都到齊 為我們簽名留念!!我高興到 拿著新專輯和海報排隊簽名時~~手還不斷發抖....


但是 當我看到別人拿起相機猛拍時~~ 我才想起....我忘了帶相機去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 一時之間 心情有如 雲宵飛車一般 ~隨即從高空雲霧中~一墜而下....


唉~只能想著:「還好 有簽到名了」....來安慰豬頭的心情!!....


(ps.歡迎到部落格相簿「音樂新加坡」觀看其它更多的相關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