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和你相識以來


我愈看你愈順眼!也早就在12天前 下定決心 好好對待你!  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還會相處很久的...


沒想到  昨天下午  我竟然眼睜睜看著你在我面前發生悲劇...


尖叫也喚不回悲劇的發生   尖叫也喚不回那一秒錯誤的決定!!如果我在你身邊就好了!!如果我不走遠  你也不致於傷的這麼重!!!


看著你的傷痕  我先是汗如雨下 心有如跌入萬丈深淵  接著 止不住的淚水 在你面前块堤....


不顧眾人的眼光  我就沒辦法止住這股心痛  就是沒辦法止住這懊悔的淚水....


告訴我  你還願意陪我 好嗎?? 告訴我  你還是可以陪我走更遠的路 走到世界的盡頭....我不願意就這樣失去你... 畢竟我對你已經有感情了...如果能換回事發前那一秒  我寧願用我的皮肉傷 換你身上的傷!!!


是我對不起你,難道心是要痛死了 才會沒感覺嗎...為了你...我寫下了新加坡最心痛的一頁自悔書


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給我一次好好對待你的機會好嗎~不要就這樣離開我....


------------------------------------------------------------------------------------------------------------------------------


第1011號檔案:


事發地點:National Musem of Singapore


目擊者: 我 & 若干Singaporean 


被害者:Fujimfilm Z3              


兇器:伸縮腳架


嫌疑犯:我


案發經過: 當Z3矗立於伸縮腳架上時,在10秒自拍過程中,疑似重心不穩,致使 Z3跌落腳架基體!!並因Z3本    身特殊設計原故,Z3跌落地面時,已脫離腳架基體,並做出自殺式飛躍!!致使外傷明顯,經查,實屬暴力攻擊之產物!!腳架 雖是殺人未遂,但已判終身監禁!! 以防止類似事件 再次發生!!!至於Z3,將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