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新落成的音樂廳!


是不是很美呀~~是不是也很希望自己唸的大學~~也有這種等級的音樂廳~~也有這種等級的設備在校園裡呢???




好吧~既然 我來不及唸上這裡的國立大學~至少新落成的音樂廳 對外開放的時候 ~我一定要趕上呀!!


好險~~沒有錯過 這個音樂廳開放給一般市民欣賞的幾場音樂會!


10/3 那天聽的免費表演是 二個大男人的四手聯彈!!一個是華人臉~一個是洋人臉~雖然他們談的全是古典曲目,但是也許是我的心境不同吧~竟也不覺得無趣 ~只感覺~~是一場分數還蠻高的音樂體驗!!


10/5 第二回 又趕上了第二場免費音樂會,這次登場的是8-9個人的小型打擊樂!!


曲目編排的很有趣,有嘉年華風、有舞蹈風…算是設計的很活潑!!!


而每一位表演者 似乎是台上的任何一種打擊樂器 都難不倒他們!! 因為我只見到 每換一首曲目,他們就會換一種樂器表演~~太強了吧!!!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開場的時候,他們是從舞台的四面八方以「拍手」的方式進場~~以為這只是個開場嗎?錯了~~這就是第一首表演的曲目!!


樂器就是「手」!!5個人 圍成半圓 每個 人的手 都打出不同的拍子!!而且 每個人打的拍子,還不是從頭到尾都一樣的!!還一直在換~~所以  真的很厲害~~ 要是我去打  一定馬上就跟旁邊的人 打的一模一樣了!!!哈哈哈 真遜~~~


這位就是打擊樂團的靈魂人物~也是屬於「很強」的音樂人


 




瞧~~這樣的場地 ~~來幾十場免費的音樂會~~我也會參加的!!!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