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是我老哥的生日


算一算 這五年以來  他這回生日 也是我頭一回在新加坡和他一起慶祝~~


這天早上起床 就很忙碌了~


原本他的同學還約我一起和他們幫老哥慶生  不過我自己的秘密計劃要實行~所以只好隨便找個理由搪塞


還好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趁他不在家 我偷偷衝出去買蛋糕


而且 好險我沒有迷路... 順利完成任務!!厲害吧


就這樣 在他下午回家時  我們唱了生日歌 切了蛋糕 ~~可是三個人都飽到不行~


那麼小的蛋糕還是只能吃一口勒~~


(插播笑話一則:當我決定選擇這個蛋糕時,一位不會說中文的店員用英文問我 是不是需要candles,我回答 yes!她接著問:how many...我回答 :thirty-one...說完 我們二個面對面都笑了出來...原來新加坡這邊沒有像台灣的生日蛋糕是有附數字的candle 這裡都是小小的一隻一隻的小candle~~我說要31根真是笑死人了~因為 你看看這蛋糕的”面積” 如果插上31根 那吃candles就好啦~根本就不用吃蛋糕了~~哈哈 根本就插不進嘛~~~豬頭


夜來了~ 我們的另一波重頭戲  就是6星級飯店的歐式自助餐!!


這頓飯是由老哥女友一手安排的~~ 果然很猛~~


瞧~這Buffet區 就做的很高雅  而且還可以讓夾菜的客人 看見他們又大又乾淨整齊的廚房喔!!




這裡的用餐環境 很典雅~~很舒服~ 很輕鬆~no rush!!


可以放鬆心情 慢慢的享用 廚師精心料理的食物~很棒喔!!



瞧~這甜點~~也做的很精緻~~


真的口感很高尚呢!! 好吃
 


我們吃到晚上9點半 買單~


肚皮又到了一種要炸開的程度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