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9...真的是有「救一救」到我...


是的~今天下午 剛從外頭踩著蹣跚的步履回到家時...忽然傳來一陣瘋狂敲門聲...


好險不是壞事  是好事降臨了啦~~嘻


一位台灣的善心前同事~~化名為猴大俠~~


在偶然機緣下 聽聞正在新加坡的我  很想念台灣的一些食品...無奈水餃是無法寄的~~


但是 對於航空郵寄乾貨 這位大俠 可是拍胸脯保証 她很有經驗~她保証讓我滿意...


瞧~下面這圖  就是她寄來的"神秘禮物箱"...果然是有"練過"~~



內容物如下:


有排骨雞麵 葱燒牛肉麵若干包    口香糖二款(其中一款飛壘有五條:據大俠說法 是想讓我拿出去交朋友用的~真是"大心"(貼心)呀!!) 還有我愛吃的 葡萄千層酥、脆笛酥 還有一包她在辦公室蠻常吃的海苔~(看到那海苔就讓我想起她的臉 ...)


在這苦悶的城市裡~ 一個人在家~~能夠收到這從台灣飄洋過海 搭機前來的乾貨糧食~真的是一件「美事」!!....美妙的事~~


剛收到的我  欣喜如狂~~ 從收到包裹 到打開  到馬上開啟口香糖吃 ~~ 我好像一直持續在傻笑的狀態...


當然就是一邊拆包裹 一邊傻笑流口水的樣子~~認識我的人  一定能想像我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感謝這位大俠的善心義助~ 讓我在新加坡  還能感受到來自台灣 幾千里遠的愛心~~


所以  就點一首千里之外配餅干吃吧~~~


(註記: 這次的郵寄費我看 遠遠超過了 零食費~ 但是我想  若要真的嚴格算起來的話~~「心意」早就在這些能說出數字的價格之外了!! 因為它 ~~無價!!!!!!多謝大俠了~~  ^^我會省著點吃的~~不會今晚全幹光它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