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是曾經問過我  目前在新加坡 是否有需要什麼東西可以幫我寄來...


你一定有被我回答過: 水餃...


是的,各位觀眾~新加坡這裡沒有「像樣的」的水餃!!


對於這點 我真的很抓狂~~


起先我被很多招牌上寫的「水餃麵」和「水餃湯」給吸引住了~可是 很抱歉~~那種東西 不過就是「大顆餛飩」罷了!! 並不是台灣說的水餃!!


由於我是水餃愛好者  基於思念之情  我曾想過自己包好了~~去到超市更是發現: 什麼水餃皮 搞得跟餛飩皮差不多~ 只是標榜水餃皮的 面積看上去是比新加坡說的餛飩皮大了點~~


但相信我  那種東西不論大小 吃起都一樣 都是餛飩啦!!


昨天(9/16)老哥終於帶我吃到了 在新加坡最像台灣水餃的水餃...


這家小店 位於NUS(新加坡國立大學)校園裡,


搭車到了學校還要換上校內接駁巴士才能抵達這餐廳


瞧~這相片和口感也差不了多少!!它真的很像台灣水餃了~真是費盡千辛萬苦...得來..好不容易呀


我老哥花了4年多的時間...才在新加坡找到這樣的水餃吃....


很珍”貴”吧!!是的~各位~它 並不便宜!! 在台灣呢 水餃也不是很什麼高級食物


結果 飄洋過海之後~它還真貴~平均一顆合台幣是8元!!貴吧~~


人在異鄉 為了一解水餃相思情~ 只好...給它貴下去了...



在這餐廳的隔壁攤位 是賣這個燒腊的~~


老哥點了以後 我的眼睛總忍不住飄到他的盤裡~~真香呀~~~


被發現了我貪吃的眼神~ 借吃了幾口...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