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 和老哥一道逛超市~


一時興起  終於要表現他的拿手菜了~


我來到新加坡這麼久  也該是他好好表現的時候啦~~


不過 他實在太忙了 距離買好材料到真的做好菜 隔了好多天~還好 材料還沒有壞去啦~


下圖這道雞瓜湯 就是他的拿手菜之一~~


我一直覺得好煮好一鍋湯 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尤其是不能"偷吃步" 直接加什麼雞湯塊喔!! 而是要從白水 開始一樣一樣加調味料和材料~慢慢熬煮煮出來的這種~~


這道雞瓜湯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完成的~


先加了 葱、薑片、香菇、瓜瓜、和雞雞 (雞腿啦~想到哪去了~)~~


慢慢的小心熬煮~最後還加了一點酒 和調味料 ...


真的很好喝 ~


由於是雞湯~所以我想也很「補」吧~~哈


另一道 就是下圖的醃小黃瓜了~~


這道 是怎麼做成  我實在不知道~~


從我去洗澡到出來 他在短短的幾分鐘 就動作俐落的完成了 醃製的動作 ~


醃了一天之後  昨天晚上我們拿出來嗑~


真的是...很好吃勒~~


口味是清甜中又帶有辛辣~然後小黃瓜的口感又清脆的很~~讚啦!!


給他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