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下午二點

沒想到我開學第一天,還能在家裡睡午覺…真是怪!

害我準備了好久的「忐忑上課心情」都毀掉了~

就是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破滅啦~

2點多我到了學校,Junny還是沒有把文件拿給我,我真的很擔心…我還要等多久…

快三點的時候,我看見大廳有一位印度人,在處理幾個學生的要去健康檢查的事…

我很想自己走過去問,因為一個不小心,我可能就錯過了今天學校安排要去醫院健檢的行程了…

但是我的破英文,讓我一直坐在椅子上「觀察情勢」,沒有行動…

後來,是這位印度人大概發現一直有一雙「呆滯」的目光,"猛盯"著他…

他主動向我尋問是不是要去健檢,我用破英文說我要去,但是我還要等Junny…

不過,他還是堅持我先跟著他和其它 同學一起到110號房間等待…

厚,又是等待!!

不過因為我手上什麼文件也沒有,所以這位名叫「假雞」的印度人,就出去幫我處理,

不久,Junny找到我,要我先填寫一份medical文件~好先去健康檢查!

不久,假雞也回來110,並且用"很捲"的英文,咕嚕咕嚕的說了很多等一下去了醫院要健康檢查流程,

而且他第一句就說:等一下帶我們去之後,他要先走…

哇哩勒!我好挫!因為如果沒有聽懂接下來假雞說的話,那我就不是豬了!

完全都不知道在幹麻!因為要一起去的同學,沒有一個人會說中文的啦!大家都說奇怪的話~

不知道是什麼語言…

還好,有一些關鍵詞我都有聽到,像是在一樓先去一個櫃台,他們會收走我們的護照,接著會再叫我們去拿,

然後就去等叫號碼,等做完二種什麼檢查,好像有一個是抽血,有一個我就聽不懂了…然後就要去二樓做x光檢查…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位印度女生帶了一個長的像是華人的人進來110號房間!

她請這房裡一個與這位同學是同國藉的人翻譯…

因為這位也要去健檢的同學,好像一句英文都聽不懂也不會說,

而且好笑的事,這位同學說自己的名字叫…「恐」,是好奇怪的發音,連這位學校的承辦員也發不出來的音!

而這位原先就在110號房裡的同學,名字叫…「龍」…

哇哩勒,這二個人就是「恐龍」啊!害我一直忍著狂笑~

接著假雞也發現了這位恐同學,像是一句英文也聽不懂的樣子,就很緊張的出去拿了一份文件,要恐同學先填好,

萬一去了醫院有人說什麼英文他不懂,就出示這份文件!

我看,其它同學都很明白假雞的這番話,我就擔心恐同學真的懂嗎???

終於快要出發了,假雞在出發前問大家:有沒有公車卡,大家都回答有!

就只有恐同學一個人沒有反應,假雞走到他面前,用英文說:bus card bus card bus card bus card...

不知道說了幾次,恐同學還是沒有反應!

接著假雞又換了說法:ez link ez link ez link ez link.........

大概講了二百次,講到所有的同學都已經拿出自己的卡 要給恐同學看了…

恐同學這時才悠悠說:有…

哇哩勒~~我要昏倒了啦~~~~~~~~


由假雞帶隊,今天有五個人要去健檢~
假雞的好快好急 ,我們一群人在後邊「窮追猛趕」…
我心想:假雞用什麼車可以載下我們五個人呀???
走了好久好遠之後…
我看到了..........捷運站!!
很好,原來假雞是帶我們去搭捷運呀~~~
一路坐到了Bugis,終於來到Raffles Medical什麼醫院的~
據說是一家非常貴的高級貨!!
只要名字有Raffles就會非常貴 …我心想:該不會又要多收什麼很貴的費用了吧...oh my god!!


到了醫院,好可怕喔!人滿為患!!!
人爆炸多的~
看來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果然,真的等超久的!!!
先等發還護照,再等叫號碼抽血、還要去"看醫生"(也就是給醫生看診)
這二個程序完成,大概耗去了一個小時以上吧.......(而實際上 這二件事 實際進行的時間卻不超過五分鐘)
因為其它時間都是在等待~~~~


輪到要去二樓的x光檢查了~
我自己上去之後,發現上面的號碼排序不同了,顯然是要重排,可是在哪登記呢??
我繞了一圈之後,去就一個「很像櫃台」的櫃台,用破英文詢問…
小姐給我一個號碼,並且告訴我:take off your bra and t-shirt....
我回答「啊??」
小姐又重覆說了一次:take off ~~take away....
這回還加了動作....哇哩勒~~我也不是聽不懂啦~是我想說:去哪脫衣服啊??脫了以後呢???總不是叫我光著身體出來吧??
好吧,我決定再走進去瞧瞧看~~
原來要換上的袍子在更衣間裡啦~~大豬頭~~~~~~~~~~~~~


換好出來以後,我覺得很不安
那袍子很不保險的感覺,隨時會鬆開...
可是...這時候 我卻用餘光看到有人下半身穿著 牛仔褲!!!
哇哩勒...原來............下半身不用脫啦~~~~~大豬頭
我又快點偷偷回去更衣間穿上我的裙........><"""""""


後來進去之後,
護士說了一串咕嚕咕嚕的英文....
她說什麼啊???我聽不懂!!我只聽到她說....什麼什麼....chair...
喔~我心想,可能是要我坐在椅子上吧!!!
我一屁股坐上去~~
她趕緊走過來拉起我說:no no no......
哎呀~~原來她是說...要我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椅子上~大豬頭 again...
搞了老半天,終於拍好胸部x光片啦~~~
鬧了一堆笑話~
我也過了漫長的等待 的一天............*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