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新加坡

卻有無限的人文藝術創意發展...

各種新興的 代表不同文化的 音樂  藝術活動 蓬勃的在一個小小的地區 同時"發聲"....

尤其遇上了年度藝術節的那段時間

新加坡真的很熱鬧   幾乎全星島的各角落 每晚都有你意想不到的表演 正在精彩上演...

 


在眼花撩亂的表演節目中

我還是選了在新加坡有指標性藝術活動中心的-濱海藝術中心 的節目來欣賞...

瞧瞧~~上面這個搶拍的音樂廳 是不是很氣派啊??!!

(如果台灣也有這種場地 那我想賣貴一點的票 還是會為人所津津樂道的!!)



別以為只有音樂廳裡有精彩的表演

結束"正規的" 音樂表演之後 步出氣派的音樂廳之後

竟然發現 戶外廣場 也正在演出 特別的打鼓表演....

對於向來看樂團 最愛看鼓手的我而言

這真是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太棒囉~~~

容我說一句

這種較為隨性自在的音樂表演 比 在音樂廳裡"踢正步"式的那種表演模式

某種程度上 是比較吸引我的~~哈



很特別的不只是鼓

表演的呈現方式

也令我大開眼界

在巨型的木箱裡表演~~沒看過吧?  ??

結束表演 團員下台一鞠躬之後

木箱還會自動闔上~~

真的是酷斃了呢!!!!



有機會 不應該只是在新加坡血拼喔~~

當地的人文藝術活動 真的很值得台灣借鏡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親臨新加坡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