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在二個小時裡,一口氣看很多部電影嗎?

你喜歡看以浪漫愛情為故事主軸的電影嗎?

巴黎我愛你 是你可以最佳的選擇~~


集合 國際知名20位導演,超過50位的知名巨星一起在巴黎上演18段 關於"愛" 的故事~

不同於一般電影的表現方式,巴黎我愛你 以一種文學式的「極短篇」形式來玩味關於愛的主題故事~

這也讓我想起~~幾年前一部耶誕節應景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

雖然電影設計不太相同,但同樣都是一部電影 集合多個與愛相關的故事~~看了一樣令人目眩神迷~心神嚮往..



在巴黎我愛你這部電影裡,不只有愛情,也有親情..甚至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直接的情感~都可以在電影中找到...我只能說 夜裡...我嗑著這部電影~對於愛的主題...  真是感覺「饒富趣味」的滿足~!

因此  我私下為其中幾個 我個人認為精彩有趣的故事~頒了幾個獎...希望可以和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們~交換、分享觀後感囉~

*最佳懸疑篇:在一間畫室裡,年輕男孩突然向一位沈默不語的男人,頻頻示好,用語言 暗示的好感,更是再明顯而不過了~就在沈默的男子一直不發一語之後,觀眾不禁要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沈默 ...不過就只是因為他的 法語不好嘛~~哈!!雖然有「裝肖維」的感覺~可是 真的很妙~「愛情,真的不用翻譯」對吧!!...

最佳創意愛情篇在吸血鬼出沒的夜裡,竟然有「哈比人」...對女鬼一見鍾情而甘心也成為一名吸血 鬼,長相廝守... 沒想到可以用「吸血鬼」的角色,完美的詮釋出人們對於愛情願意不顧一切犧牲、奉獻的精神~

*最佳心碎愛情篇:原本是要告訴太太自己因為外遇即將與她離婚的消息,沒想到太太卻 先告知先生她即將因病不久於人世的惡耗...從那刻起,先生抓緊了最後與太太相處的時光,那時他才知道..自己以前和未來所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又再次應証了「在身邊的、隨手可掬的,就會忘了好好珍惜」的說法...

*最佳幽默篇:偉大的文學家王爾得,竟然能從自己的墳墓裡跳出,幫助一對正吵架的情侶...愛情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幽默一下,真的很有趣吧!

*最佳好運篇:一個啐啐唸得厲害的男人,為了找停車位一直唸個不停,不過車子裡就只 有他自己一個人…這「寂寞病」倒是已經表現的很好了!沒想到停好車位,他也沒有想要下車..??!!接著坐在車上 就邂逅一位美麗的女士...愛情就降臨 了!!所以...我們也應該天天都抱著愛的希望~~不是嗎! 哈...

*最佳怡然自得篇:一個在郵局服務多年的未婚女人,自己存錢到完全陌生的城市旅行, 為了多找一些樂趣和刺激,她選擇了連語言都不通的城市去自助旅行...看她在旅行中,怡然自得的模樣,讓人不知不覺 就揚起了一抹笑意~是「心有戚戚焉」 嗎?!該不會...這是我未來人生的旅行模式吧?!...哈哈~~

 

來到巴黎,才真正學會說「我愛你」~

(我真的很想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