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踏上日本領土的那一刻起~

我每晚都在下榻飯店裡 ~~陷入 瘋狂找 「拉麵」店的活動中~~~


無奈這次去的北陸地區 所下榻的地方  既不是以拉麵聞名 又屬於偏遠鄉鎮小地方~~
因此~~ 每晚都在無奈中入睡~~(雖然晚餐都飽到肚子圓滾滾的~~~哈)

終於,
在旅行中的第三個 晚上 ~

在名古屋 這個~~~~~~~~~~~繁華的大城市!我找到~~~~~~~~拉麵店啦!!!!!!!!!





據說 很多日本的上班族,
就算沒有應酬也不敢太早回家~~~
因為  日本太太 會擔心 老公在外面是不是吃不開、賺不到錢....

所以,下班後
拉麵店就成了 上班族沒有應酬又能方便飽食的最佳去處啦!



一進門就看到二枚上班族男人 在吧檯「埋頭苦幹」~~
「嗉~~~嗉~~」的標準吃麵聲~此起彼落~

因為看到這一幕、聽到這個聲音~~我的興奮指數一瞬間就破表啦!




店裡菜單的設計很有趣喔!

「入國一覽表」裡面 就是告訴你 到了這個拉麵國度 你有些什麼選擇~~
真是 創意趣味十足~




引頸期盼多時的 拉麵終於上桌~

哇!!
對,你沒看錯,湯碗裡面 竟然還有........「可以吃的廣告」!!!
太強了~~日本人!!!



仔 細 看 看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廣告呀~~




不管肚皮是不是還撐著
既然 敢走進來
我就絕對要給它~~~吃光光拉~~

沒在怕的~~ 一把撈起麵條~~準備張開大口~~
沒想到~~

這拉麵~~ 竟是細麵來的~~~ 




吃驚之餘...

將拉麵送入中~

驚喜之味著實令我眉開眼笑~~哈哈哈

試完了原味,再來加一點芝麻~增加香味吧!




雖說肚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飽

但是 貪吃王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呀~~~

「煎餃~~來一份!」~~~




大食一陣

滿足百分百~

最後,
泛著淚光我要說:謝謝你拉麵店~~~ 

我終於~~在這次旅程中~~完成任務!吃到日本味滿滿的拉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