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寫網誌,就知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人生變動的快速~來不及紀錄...
除了辭職~

另一件事就是趕著在新學期開始前,來到新加坡上課了…

7/5北上,連續和五攤朋友碰面,真有夠累的

7/6下午就飛離台灣了!開始展開我的新生活~


ap_20060909124809463.jpg

7/7到新加坡的第一天,

哥哥特地帶我去學校處理重要的入學手續 順便帶路~告訴我該怎麼搭車去學校

 

到了學校之後,久等江先生不到~
卻等到了一個叫我馬上去「測驗」的回應~

是的,我就這樣進去考我第二次的入學考試,準備再次根據這次考試來分發我的入學等級~

到了真的拿到考題的時候,我已經沒有太多的緊張和憂慮了,

只有硬著頭皮考啦~

不知道是不是幸運,我覺得這份考題比我第一次拿到考題簡單的多了~

只寫了一個多小時,我就交卷出來了。

ap_20060909124814187.jpg

一出來看見哥哥姊姊坐在大廳等我的畫面,真有些不好意思…也感覺自己備受照顧~

 

不過由於學校 表示 必須等待移民局核可我的入學申請公文,送到學校之後,我才能進行別的事項的申請…

也才能安排去健檢,拿到健檢之後,才能去移民局拿我的學生簽証。

假使拿不到這公文,7/10我也不能上課!

所以呢,也就是當天在學校已經沒有任何的事我們能先處理了

離開學校之後,就到了金文泰,先是要開戶,把我的新台幣存入新加坡的戶頭裡…

只不過還是遇到了麻煩,而且 換完了錢才知道,在這轉換的過程中,我的錢總共被吃掉了一萬五千多塊…

我心痛到不行

整天都悶了起來

之後,又接著快去辦了新加坡的門號 ,以方便學校聯絡~

幸好,在下午的時候,就接到江先生來電通知,學校收到移民局的公文了,我星期一可以去上學了!



至於要交多少學費…還是要等我第二次的測驗成績出來才能知道,說不定我不用交2期的費用…如果我只需要上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