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星期一
傳說中的開學日終於到了~
這天老哥也不能再翹班帶我去學校,
一切都要自己開始學著處理和面對了!…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出門了~
從走到樓下對面去等公車,上了公車,非常認真的「認路」,到下車走進學校大門…
這一路,我都走的很認真,絲毫也不敢閃神!

到了學校,我向櫃台開口說要找一位叫Junny的承辦員!
接被指示到106的小房間
看到好多"華人"的臉(雖然長相像是華人,但也未必真的是華人…)
很緊張的開口向Junny詢問,是不是名單上有個我…
她說…我是上upper什麼什麼…我心想…難道我再考第2次試,也是沒有改變什麼嗎…(雖然我本來就不抱什麼太大的期望,但總希望可以少交一點學費、少上一期是一期囉…)
她指示我要去什麼什麼地方上課…(老實說,她雖然說的是中文,但是我怎麼也聽不懂啊…一直模模糊糊的)
不過 我馬上告訴她:但是我還沒有交學費勒…
她一聽到這個「關鍵詞」,當然馬上就放下手邊的事和滿滿房裡在等她分發的學生,帶著我走到大廳~
她示意要我等會兒…她走進辦公室再出來時,問了我是不是第一次考試就分到這個等級…
我點頭回答,但也馬上告訴她,我上周五有來考過第二次入學考試…
她驚訝的表情說明了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顯然也是她手上名單資料上沒有顯示的部份!
這回不得了了…她要我再回106小房間等待她再次去查詢的結果,並且告訴我,可能要等久一點…
好吧,我更戰戰兢兢的回106等待了…因為有種要馬上「宣判」的感覺…
但是 結果有可能是好的!因為她說 也許我第2次考的比較好,被分到不同班級和不同等級囉…
就在這緊張與不安的時候…我的手機竟然響勒…
是的,就是本人的老媽!從台灣打了一通要幫我加油打氣的電話!
就在要切斷電話時,Junny也正好走向我!
她帶了一封正式的信函給我看,告訴我:我升級了,不過也因此我所要交的費用也不同了,她必須讓她的主管簽名核可,我才能去交學費,也才能去上課…
不過,她的主管去開會了!所以…我得等!!!!!
好吧,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只好等!!!
我在大廳耐心的等等等…只為了等一個人從會議出來幫我簽名!(真是一個很沒效率的事勒!!)
但是因為我想早點完成學校安排的健康檢查,好早點去移民局辦學生簽証,所以我被告知:今天是不用上課了!
因為等我拿到簽名、交了學費要去上課,我又得請假出來去健檢,所以Junny告訴我,今天是上不成課了!!
所以,「等待」成了我今天唯一的課程!!!
等到上午11點半多,Junny終於來告訴我,叫我下午二點50分再回來吧!因為三點要統一去體檢…我到時再早點回來拿文件~

索性我就直接走向學校 餐廳了!
好了,第一次自己在新加坡點餐的時候到了,內心又是一陣…緊~~~張~~~
看好了要吃的是魚圓麵,我向老闾用了"新式中文"點餐:老闆,魚圓麵一碗,不要辣,要"麵薄"(台語)
哈哈哈~成功!
一碗2元的麵,我吃的津津有味,接著…我決定回家睡午覺好了!哈哈 因為實在 在學校等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