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幾乎」是全班同學了...

有很多人...是不常來上課的~有些人 ...根本就不能去考試~而這張相片是在考試當天拍的啦~

所以 我只能說 這裡..「幾乎」是全班同學了~致於 漏網之魚之算了...

這位越南來的同學Randy,今年20歲,是來新加坡讀大學的

起先幾次與他剛好分組 分到同一組幾次~

一直都不是很認識他,因為他總是看起來很害羞!後來~在一次合作的作業中,我們需要彼此的MSN做事

這才開啟了我們的話匣子~

當他得知,再取得專業証書之後,我將不再繼續出現在校園時..他對我說了好多次..他會很捨不得我..

呵~謝謝這位同學的”愛戴”!所以,離開校園前~我找了他合照~他很開心...

這位來自黑龍江的小弟弟 Ryan~今天才17歲!也是來新加坡讀大學的!

對於來自那麼冷地方的人~我真的非常的好奇!

我們討論了很多 零下30度怎麼呼吸的問題...哈哈哈 我應該是會沒命的那種...

起先他與我的交談 是因為他聽說我是從事媒體工作的人~

他一直對大眾傳媒抱著很大的憧憬  他謙虛有禮的告訴我 希望將來在校園裡有機會可以多跟我學習

然而我卻告訴他~抱歉~我不讀勒...

我看得出 那一秒他眼裡的失落和失望...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很願意跟你交換我所擁有的心得和經驗分享~

因此我們也聊過不少~~

這位來自斯里蘭卡的同學,今年也才17歲~

別看她年紀小喔 分組討論的時候 她都不聽別人的~~哈哈~~一直要自己寫自己的~

沒有啦 就是主觀意識強了點 還好我不是很常跟她一組~

不過 她對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感覺~

她也是常問我幾歲 沒有被我正面回答的同學之一

她很常對我說 今天我穿的衣服好看 項鍊好看 上衣好看 鞋子好看...

看得出來 她真的很「注意我」!!

甚至要口試的前幾天 她還特地來問我 我的那種高跟鞋 到底都在哪裡買的~~嘻

好啦~咱們也來拍張照 紀念一下吧~

 

這位同學,來自四川,Xenia,有點胖胖的~圓圓的~~

我們也算是每天共進午餐的parter~我不得不承認 四川人吃辣 真的很猛 ~

當她知道我的工作 和曾經在工作時遇過哪些明星之後~

她就拜我為師了!並且當場立下志願 將來要到台灣來唸大學!並且在台灣找傳媒的工作~~

有一晚 她用手機簡訊告訴我 她已經向媽媽提出這項決定 希望我能在台灣等著她去奮鬥...

她的追星動力 真的很強 我真的相信 她是因為要追星 才選擇要做大眾傳媒的工作~而且還是要娛樂圈的那種...呵呵 真的很有趣

 

這位看上去 比我還白的同學 叫Angela,

她是從隔壁轉來我們班上的~不難看出來 是因為她的好朋友都在我們班~

她也是很喜歡問問題的人~尤其是問我台灣的事~

只是問題都很白目....唉~小妹妹 ~沒見過世面~傷腦筋~我總是應付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