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發成績~~(還押韻勒~~~哈哈)

終於可以舉行期盼多時的慶功宴了~~(編按: 比較想吃的 應該是不用出錢的其它二個人吧..)

隨機亂選~ 還是選了 位於荷蘭村 我們常去的「 翡翠拉麵小籠包」

只不過因為這晚上 是我付錢 大家好像就卯起來狂點啦~

我自己也是  好幾次去 都捨不得叫 我很愛吃的 「烤方」~ 因為太貴了~這樣一份 就要台幣300了!!

好不容易 慶功宴嘛~開心開心~~ 就敢敢點下去啦!!!

還有蔥油大餅也是~~敢敢點了~~

當然 「菜繁不及備載」~~我不可能只請這樣啦

重點就是 3個人狂掃了桌上的8樣菜之後~~

還叫了一碗甜品 ─酒釀丸子!!

其實就是台灣的酒釀湯圓啦~但是這樣的口味 真的比台灣好吃勒~

怎說呢~~ 就是不那麼難下嚥~酒香也很濃 但不像台灣是有到嗆的程度~~人家是”很純樸”的酒香

然後 又多加了桂花蜜~~所以就更香醇了!!

小湯圓口感也和台灣不太相同~~

基本上 我給85分啦!!(算高分了~~

不過

大吃大喝的後果 .....

今天報應了啦

我的胃 不舒服了一天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