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熟識的朋友們

大概或多或少 都曾耳聞... 「在我公司附近有35元便當!」的「奇人異事」!!...

我曾用手機拍下一系列的「35元便當奇蹟精彩全紀錄特輯」

投影片1.JPG

最初 這只是個魯肉飯便當的規模

只不過 因為 老闆長期和本公司有良善的互動,

因此 在一般純粹的魯肉飯便當之外,還優惠多加送了許多不同樣式的菜色!!

所以,才創造出這樣一個 價格平易近人 又 菜色豐富 的便當!

也正因如此,這個以魯肉飯價錢(35元)所販賣的便當,才會如此令人驚喜!!

 

投影片2.JPG 

不過 這些由老闆親自配菜外送的便當全紀錄,

大概 都不及  接下來這個 由同事「親自取菜、外帶」的35元便當終極超值版......

...那是個 忙碌又錯過用餐時間的中午,早已來不及用電話向老闆訂便當,

善心同事 索幸 親自出馬 到便當店 打包便當,

這才真正將35元便當的精華 完整呈現!!

可說是 35元便當集大成!! 瞧瞧  ... ...

IMG_0052-1.jpg

 

這菜色 和 裝盒擺放的講究~~

完全就是一整個令人食指大動!!!!! 終極超值版的名號 ~絕不是浪得虛名!!

IMG_0051-1.jpg

 

在這樣拮据的月底、

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下,

還有這樣的老闆 以「奉獻」的精神,「做善事」的行動,實際「援助」我們這些領死薪的苦哈哈上班族~~~

只能說...人間處處有溫情吧~~~哈!!

 IMG_0053-1.jpg

 

不過

畢竟在這樣一個物價飛漲的年代裡,

這不該是一個「正常」、「常態」的情況~~

我也不敢一直當個「海削」老闆的人啦~~

只好 偶一為之!!而且老闆也並非對待每位客人 都有「同樣的禮遇」!!

 

所以,看完這篇分享之後,

你可別問我「哪裡買」,

因為...老闆是認人、認公司才賣這個優惠價低~~呵!!

 拼圖.jpg

希望很快 台灣也可以從這小小的35元便當奇蹟中,重新站起來,再次經濟起飛~~~~!!!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