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jpg

話說

上週末 雖然天氣不佳 但忙碌之後 想「散步」到美術館參觀 聞名已久的皮克斯動畫展~

沒想到 卻被長到 找不到「排尾」的人龍隊伍 給驚嚇到了~~~~~~~~~

用不到 一分鐘  我立刻決定放棄!!

因為並不是只有等侯人數多,這些排到天荒地老的隊伍 是因為館內人數過多而被擋在外面

根本就不是「流動中」的隊伍~而是...「靜止」等侯工作人員進一步指示 才能移動雙腳前進的隊伍~!!

扯!! 人多到只有一個字: 扯~~~ 可以形容!! 因此決定 下週末 再戰第二回合吧~~~

 

今天(10/17) 顧不得前日的疲累,硬著頭皮 也要起大早~為的就是再次挑戰 Pixar !!

快速吃完早餐 急速快走到美術館前 已是早上八點五十分

但一路上 看見一群群人潮 不斷朝著美術館方位前進 愈走愈不安~~

心想 九點半 才開館,能有多少人在排了呢??!!....

一到場 @@ 傻眼!!!

又是從大門口  一路大排長龍到....中山北路上!!!

太扯~~~太扯~~

而且 在我之後 還有綿延不斷的人潮  持續湧入!!!!!!

扯翻天了啦~~~ 確定一件事:台北人,真的,真的,很愛排隊 !!!!!!!!!!!

 

但我記得上週看到工作人員  是有規劃三條 排隊 隊伍的:「我要購票」、「已購票」、「參觀其它 展覽」~

但今早看到的是 民眾自排的隊伍,而且隊伍長成這樣,萬一門口這邊有什麼風吹草動,排在十萬八千里遠 根本不知道什麼事!!

當下就決定不參加那排到中山北路上的隊伍~

就在門口徘徊了四十多分 ~

接近開館時~~真是可怕啊~~~有排隊的、沒排隊的 全集在門口  準備衝入館內....

但工作人員  卻在此時表示:除了民眾自排的隊伍之外,其它都不開放別的隊伍進場...

不過 馬上就有民眾不滿 表示... 館方不是會有引導隊伍嗎?!...

館方回應表示:由於這是開館第一次入場,不會有引導隊伍,那是館內人數太多的時候,才會有分成三種隊伍 在外面等侯入館的情況。

不過,還好 館方後來加開了一條:參觀其它展覽的隊伍~~

我就參加了這個隊伍.... 心想反正只要能進館~先看別的展區也不要緊!

就這樣~~ 最後~~~我終於看到皮。克。斯 啦!!!!!!!!!!!!!

0805_1.jpg

館內陳設的物件,十分珍貴!!

不少手稿~ 並且介紹動畫故事的誕生 ~~

每一幅畫 都活靈活現的~~

看在我這個 美術白痴、「畫筆殘」的人 眼中~~真是欽佩萬分啊!!!!!!!!!

0731_2.jpg

眼看人潮不斷湧入~~ 前面一些畫作  聽著租來的導覽  我還能好好看,

到了中間展區~~ 我愈來愈不安,只得 先草草看一下畫作,再直衝 需要花更多時間的短片區~~

還好  戰略得宜~!!

短片區順利成功之後, 我再倒回中間的展區 想再好好看畫作時~~~

那邊~~~早已被人群擠到爆掉啦~~~~!!!!

還好,在導覽解說中,我偶爾能在「挾縫中求生存」~~!!

就這樣~~  終於, 辛苦的 完成這個挑戰!!! 喔耶~~出口還有毛怪和大眼仔~

可惜 假日實在太多人了~這張照片多虧了平日去的友人~才能拍到 難得的空景!!

26皮克斯.JPG 

不過 在出口 紀念品區~~~ 看見Pixar與迪士尼 授權 限量的 悠遊卡~~

我整個掙扎不已~~~ 不知道~~買那麼悠遊卡做啥??!!

但是 每一張都可以用!! 是很實用的東西呀~~ 再說顏色印製的相當美~

又送限量皮套~而且又有我喜歡的 天外奇蹟款!! ~~~up.jpg

但我想要 四款中的二款,單買又不划算~~

買一套 還多送一張!! 一共有五張耶!!

......考慮了一陣~~來回走了數次之後,

我一個箭步 走到收銀台:請給我一套...........

monster.jpg

 

就這樣~~~ 限量紀念品入手囉~~~哈哈~~~ 看看~~是不是很美呀!!!!


buzz.jpg

 

想再入館買紀念品的話,是不用排隊的,只要走那條:參觀其它展覽的隊伍就可以囉!!!!

大家也去搶搶這個發燒貨吧!!! 讚喔!!!!

(愛不釋手中~~)

 

nemo.jpg

 

 

 

ps.如果你是動畫迷~平日又有假和時間可以入館

建議你可以到館內再購票,因為.... 有.... 這個!!! 限量的票喔~~而且一天一款!! 很讚喲~~

limited_tick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