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大概是一年之中 對我而言 稍微特別一點的月份了吧~~

除了 生日的好朋友眾多之外~

還有...身為當月壽星的我~嘿 嘿 嘿~~~

總愛把「當月盛大慶祝」的標語掛在嘴邊~~呵呵~~

記得去年 有些暗淡~~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盛大慶祝」~~


今年呢~~ 嗯哼~~~

厲害的來了~

容我紀錄一下  本月份 截至目前為止 ~~ 

「個人」(意指 ”自己買的”,除了第二項商品)盛大慶祝的戰利品....................


  • 元旦大禮─韓製全新手機

「SAMSUNG CORBY S3650C 」

p.s.如果有看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手機就是戲中Jermey拿的小黃機

key feature3.jpg key feature1.jpg

手機組合.jpg  

使用上 有點不順手 剛開始有些後悔~~

不過 現在漸漸適應了它 ~~ 手機、相機、音樂 三合一,結合的不錯~~~!!

只剩下 觸控螢幕 老是讓我按錯~~不知道是不是個人手指的問題~~@@

不過,這蛋形的手機,圓圓的 還挺讓我愛不釋手的~~呵~~喜歡~


  • 第二顆 蛋──台製 會發熱的「暖蛋」

暖蛋.jpg

話說 這顆蛋 出現在那大寒流的天氣~~

因為 個人實在太怕冷~~ 又想試試這項產品~

於是央求「金主」贊助了這項商品─成為我的第二項 一月份盛大慶祝 好禮~~!!

使用上呢~嗯~

不太好用!!哈哈哈哈~~因為實在太耗電池了!!!

雖然我已改用充電電池,但電力也只能持續發熱大約四小時~

尤其如果是你手冰的時候,才握下去,大概沒幾分鐘 發熱金屬就冷卻下去了~

並不能真正帶給你多大的溫暖勒~~@@~~

 

  • nono house-平底防滑帥氣黑靴

 

 DSCF9701.JPG

 

一直就想找一雙不怕下雨的鞋、

平底的黑靴

防滑的黑靴~

使用上呢~恩~因為貨剛到~天氣又很好,還沒正式出場過喔~

所以,容後分享~~嘻~


  • CRAIG 深墨綠長褲

DSCF9714.JPG

這個冬天 因為沒有合適的褲子 一直處於穿裙子的情況中~~哈哈

這次 終於找到一件 料子非常好~~ 顏色又相當特別的褲子~~!!

使用上:非常滿意囉~~舒適好穿又好看~~讚啦!!


  • IRIS GIRL (羊毛混搭兔毛) 毛衣兩件

毛衣組合.jpg

一直想找一件白色的毛衣

這次逛到京站廣場 正巧發現這一家專櫃的風格 我很喜歡~~

碰上了零碼打對折的機會~當然是機不可失!!!

右邊白毛衣 還附了一條一樣料子的白圍巾~~非常划算喔~~

左邊這件 灰色搭上粉紅花色的套頭高領毛衣~~則是一穿上就人人點頭說好看~

義無反顧的包下來囉!!!

 

  • BEAR TWO 黑色滾紫邊女鞋

DSCF9698.JPG

自從一雙黑色高跟鞋壞去之後

已經有二年冬天都沒有黑色淑女鞋可以穿了~

終於~~又給我找到一雙零碼鞋 唯一 打折鞋~!!!! 酷啦~~

馬上出手!!

使用心得是: 非常好穿~底很舒服、再加上不太高的跟,走起來很穩當!!!

 

  • BEAR TWO 日本風羊毛黃大衣

大衣組合.jpg

這件大衣~~ 靜靜的 掛在櫥窗裡~~

本來我只是經過的路人~ 心裡只想說 真好看啊~

結果被同行人 拉了進去~~ 結果~~當然~~就是 .......包起來~~~~!!!!!!!

這........

真的很好看啦!!! 料子也很好,拿起來很輕,卻內含羊毛60%~~相當棒!!

原價5080~~又給我找到折扣!!!所以是........ 非買不可!!!


  • 蝴蝶耳環一對

DSCF9708.JPG

原本是在找朋友的生日禮物 ~~~

所幸~自己也挑了一份 ~當生日禮物~~ 哈哈哈~~(藉口一大堆~~)

總之 就包起來 就對囉~~!!


 

 

看到這些 ~~只能說~~

要賺女人的錢~~真是有夠容易的耶~~~!!

但我每買一樣東西 都是以「一直都想找.....」開頭~証明我是有缺啊~~有在找咩~

藉口)

目前是 1/20 我已經搞成這樣了~~距離生日 還有 ~ 九天~~

倒數中~ 不知道~~ 還有沒有新貨再出現勒~~

嘿~嘿~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