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和妳一起慶生了~~~自從 我離鄉背景之後.........

 轉眼間也 三年了~~

這次 適逢妳能北上 ~~~咱們 才能"再續前緣"~~哈哈~~

不是啦, 是重新回味  一起 慶生的美好!!!

......................................................................................

 

千挑萬選

才終於 決定 在這家 裝潢簡單大方 不繁複、氣氛又相當舒適的餐廳─杜蘭朵餐廳

DSCF9731.JPG

裝飾和擺設都很典雅~~

DSCF9723.JPG

今天 我們都點上了 A餐 ~~

A餐可以選擇一項主餐、湯品或沙拉、以及飯後飲料 茶或咖啡

今天我選擇的是 磨菇濃湯

因為喝了二口  才想起來要拍照~~哈哈 所以 碗有點髒髒的~~~請看倌們見諒

DSCF9715.JPG

今日壽星朋友點上的是 風乾蕃茄海鮮髮絲麵 的主菜

料多味美

麵也很好入口 ~~~是很不錯的選擇勒~~~!!!!讚

  DSCF9718.JPG

而我點的呢

就是海鮮料 搭配我最愛的 細扁麵~~

DSCF9716.JPG 

飯後搭上一杯~~

不是茶

也不是咖啡

是折抵30元後所點上的....威士忌沙瓦~ 

口味不少,今天就來杯~柳橙的唄~~~

DSCF9719.JPG

 

味道 清澈爽口  完全 沒酒味喔~~屬於小朋友款!!!

想要下班後能 relax一下~~~

就可以來上這麼一杯囉~~~挺不賴的喔!!

組合.jpg

..................................................................................................

今晚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為對方準備了小禮物~~~

so sweet~~~!!!

謝謝妳讓我陪妳過生日

也謝謝妳提早陪我一起過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