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去年大約是八月左右~

我的小折「林白」就一直孤獨的"繾綣"在我的小陽台~~風吹日曬雨淋~

雖說有個車袋保護著,但是 林白捱過了 冷冽的冬 和酷熱的暑...

我一直沒有信心~林白能再"活過來"......

延宕很多日子~~上週六上午終於鼓起勇氣,打開車袋~拿出了林白~~好好檢視一番...

所幸,除了車胎兩輪都洩氣殆盡...齒輪有點生鏽之外~其它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

讓我不得不佩服起林白的靭性啊!!!!!!!(應該是說捷安特的品質保証!!哈哈XD)


今晚,趁著秋涼,真的迫不及待的~~帶著林白外出了~~雖說被放鳥~

不過~注定是要一個人踏上旅程的我,也不洩氣和打消念頭,因為林白真的需要透透氣了啦!!!!

 

今晚的林白復活之旅,

首站就先來到延平北路夜市~

享用遠近馳名的知名老店「新竹旗魚米粉」~~~

IMG_1285.JPG

先來碗 旗魚米粉~~

IMG_1286.JPG

由於只有一個人用餐,也只能點上一種小菜了...(希望下次很快就有伴可以多點幾道菜囉~)

先來盤旗魚吧~~

IMG_1287.JPG

小菜除了旗魚,還有紅糟肉、炸豆腐、雞捲...種類可說是多的要命呢~~~~~~~

看看老闆手邊有多少材料可以當小菜的~~

IMG_1293.JPG

總而言之,這家店~我給的評價相當之高呢!!!

希望下次再騎上林白~~去探訪它吧~~~~

延北旗魚米粉.jpg

粗飽之後,

林白又上路了~~

從延平北路夜市,騎向民族西路的盡頭~~真的是非常近~~

於是就從那個水門入口 ~Landing啦~~~

夜騎.jpg

 

夜晚的延北河濱車道~夜景怡人、徐風拂面、往來絡繹...

使得夜裡多了幾分恬靜的氛圍~真是愜意的下班時光...

 

正當我自滿著 這趟夜騎之路~總算圓滿落幕(因為第一次夜騎就有摔車之憾~著實留下陰影)之時~~~

林白的屁股撞到了水門口地上的欄杆,而車體就撞到了我的屁股 ...接著...「哐噹」~~~

什麼!!!!!!我的屁股 竟然把鈴噹給撞斷啦!!!!!!!!!!!! @@""""

真令人....不敢相信.........!!!

 

夜騎...真的挺舒服~

但對於「總要發生點什麼」的我來說~~

真的是...再怎麼小心都會有點什麼問題 ~~~令人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