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08年都過了七天了~


不過,「07年的自我考績評比」這件事 卻始終在我腦海裡盤算著…


工作:


巨幅的變動,帶來不可預知的結果...至今還在持續評比中....


愛情:


和工作呈現反比狀態....考績屬於需要找「老師」約談的不及格...乏善可陳...


健康:


跌倒之事,時有所聞~不過健康卻也在07年...亮起了前所未有的大紅燈!


經歷了一次...算順利的...開刀經驗...


目前 雖然還需要再定期「進廠檢測」,不過 保養工作還是要持續進行才可以的!!


生活:


一月來到台北之後,幾乎把省下的生活費都拿去填滿我的精神生活了~


整年從搖滾麥克演唱會開始,一發不可收拾,像抓狂了一樣~


發現有興趣的表演,毫不手軟的砸下重金 ....


還一度大排長龍只為了一睹日本歌姬米希亞風采!果然名不虛傳!整場表演雞皮疙瘩爬滿身~


碧昂絲的來台演唱會,也是相當猛烈!! 猛的是在冷風陣陣猛吹之下,碧姐的歌聲絲毫不受到影響,飆上高音雞皮疙瘩還是滿身爬啦!!


而 ....烈的的話就是....因為場地太差而造成的「慘烈」啦~~因為露天場地,讓向來鼻過敏就超嚴重的我,在吹了整晚的狂風之後~~想不感冒都難啊~~~~~!!


有過之無不及的 還有年底的夏川里美演唱會!! 感動人心的歌聲,穿透靈魂,直擊內心~


除了感動人心的演唱會,high到爆炸的大型場面演唱會,真要說得上是在颱風中搭機來台的NEWS!!


熱力至少延續了一周呢! 還大排長龍的辛苦購買週邊...


另外,不要說我沒支持華語歌手喔!! 張韶涵、陳綺真、陶吉吉的演唱會~我也都是坐上賓呢!!還有即將在本周末登場的歌神張學友演唱會~也要來去朝聖一下!!!


大體而言,演唱會之外,像是相聲啦、戲劇(強力推薦表坊"如影隨形"!!讚!!!很有深度的好戲)


還有~走走美術館、看看好電影…都是我的周末生活之一!


文化生活  應該還算是還蠻豐富的~~


就是我最愛最愛的爵士BAR ~~倒是忍了整整一年~~都沒再去光顧~~(因為經費不足啦!!和過去總是來台北當觀光客的行程,實在差太多了啦!!)(好險,還是有在音樂廳見証了爵士音樂節的3場演出!)


希望來年~~偶爾還是要去聞聞爵士香~~讓  精.氣.神~都清爽一下!!


-------------------------------------------------------------------------------------------------------


07年來台北之後,雖然沒有像樣的存款數字....


不過 我努力著~過生活!!


我努力著 讓自己平安渡過了07年


整體來說,大概就打個65分吧....


這個差強人意的07,讓我有期待進步的08年!!


米那桑~ 一休泥~坎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