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握有二張公司以「員工旅遊」的美名贈送的「大河之戀」船票的我~


打從拿到票券 就興緻全無...


終於還是在公司的催促之下,決定盡早在票券過期之前~「享用」完畢...



這天,在「雙冬」颱風的攪局之下,還是硬著頭皮,在強風之中,步履給他蹣跚地來到關渡碼頭...


真的是...


可以再給我荒涼一點!!!


雖然皇后號就在眼前~


但是 耳朵只有聽到台客那卡西 在岸上「伊伊歐歐」地 「大聲」唱著台客俗的歌...


一點都沒有「高級的」fu...




好吧~暫時把耳朵關閉


眼睛打開~


好好看看這難得的夜景吧!


因為沒下雨,真的很難得


因為誰要星期天的晚上在風大的要命碼頭邊看夜景....真的是太難得了吧!!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上船~好好吃個號稱五星級的餐點~



這一晚的月亮真的很圓!很亮~


我們的船終於緩緩駛離港邊~


這擺飾~和窗外臭臭的河水味、吵吵的碼頭邊~竟然有著一種「落差」的「美感」...


瞧~我阿姊努力、認真的~以這個美fu來安慰我~這船真的不錯啦~好不好....


窗外是一片黑


什麼美好的河岸風光~全淹沒在黑夜強風下!


我只看到沿岸的高樓大廈....(真的感覺不到美好的河岸風景~sorry!!)


好啦,我不應該一直有負面情緒~


那就來期待一下用餐的fu好了~


既然餐點據說是有五星級的水準...餐牌設計的也不差~


今晚有...水蜜桃鴨胸肉前菜、鮮蝦蘆筍沙拉、麵包盅湯、


我選的主菜是 法式紅酒燉牛肉


接著還有 蛋糕、水果及無限暢飲的飲料...


聽起來不錯吧~


那麼吃起來呢...還.......................ok啦!!!!!


也許 味蕾打的分數 還不致於到不及格的程度~


不過 聽覺影響了味蕾和大腦裡掌管味道的神經區~真的是把整個航程的分數拖垮了....


sorry~


餐點配上「台式伴唱」~就是一個....「厲害」!!


當天 開放了觀眾點歌~本想來點首「牛仔很忙」~考考台上的「live band」~


終究 我還是沒有勇氣挑戰自己的耳朵~


不過 如果點了這首歌~相信台上的「專業伴唱員」,一定可以用「流行45」轉的方式來演唱!


絕對會讓你有一種...北洋軍閥─「吾佩服」的fu!


----------------------------------------------------------------------------------


飯後,


與我同行的阿姊~面露「整個想上岸」回家的臉,


我也一心一意只想快點上岸去趕車子~


因為在交通不良的情況下,想從遙遠的碼頭邊回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不好!?


可惜 航程又不能為我倆縮短~提早返航~


一定要開二個小時的船,在淡水河繞了四圈吧?!....


「是夠了沒呀」...我心裡只有這個念頭~高樓大廈的風景 也不用看這麼多圈吧???


好了!


各位觀眾,時尚晚宴套餐 例假日一人就需要1880呢!~ 


請問 這1880到底包含了什麼名目?各項單價,我怎麼加總就是加不到1880~


人客啊~你算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