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在18度低溫下密集學習英文~


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耶!你以為是天氣很冷嗎?


抱歉~冷的是冷氣....


冷的是....一口「半新不美」的英文發音.....



畢業成績 除了筆試~就是口試成績了!


還好,口試是可以事前經過「苦練」而達成目標的一項測驗!


那天...


我滿心期待著要把 練習已久的口試內容 ,在「假想口考官」(我老哥)的面前流利的背誦....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老哥進門~迫不及待就請他趕緊坐下~好好聽我~


「Good morning Sir, my name is ....」


開始第一句 老哥還點點頭的....


不過  第二句.....


「My Fin No. is ..." 哩囉"....」


「停!什麼是"哩囉"...」...老哥馬上打斷我的口試,我還有點小生氣~人家背的正熟 幹麼找喳啊~~


沒好氣的向老哥解釋....「就我的學生証號碼啊~第一個數字是Zero啊」.....


...................................


我倆互看了....幾秒鐘  ..........


隨之而來的是止不住的狂笑~~~打破了原本佯裝嚴肅的口考氣氛~~~


「啊是怎樣啦」看老哥笑的勒~我也在笑 到底是怎樣 笑什麼啦~~~


「你如果一上台就說 "哩囉"~妳就可以下台了啦..........」


這才知道


ZERO啦~~~不可以唸成 "哩囉 "啦~~~


這是什麼發音啊~~~


各位~


這就是台客鄉親 +假新加坡 =哩囉 的發音啊~~~


........................


最後  我的考試 是以 「歐」來取代原本要唸ZERO的發音~~以免還沒開始考就被轟下台....


好一個很冷的英文笑話....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