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要我說最喜歡的節日...


那麼就... 過年吧!!


每次到了過年~


麥太太就會從好早之前 開始買很多好吃的菜 ....


大包小包的放進冰箱裡...


我每次都好期待 過年的時候 麥太太做的一手好菜~~可是每回麥太太也都累的很!!


因為麥麥一家人 


總是在過年期間反覆著:「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 」的循環...


那麼麥太 就是...一直煮和一直洗...真的相當的辛苦....


今年呢~~正好就是麥兜~我的年了!!   麥太 當然比以前更認真的準備年夜飯的菜色...


瞧…



好香的鰻魚...




哇~今年還有這個新發明呀...麥太 說是 :南瓜油飯 來的~




嘿嘿~~ 趁麥太還在廚房忙...


我先來個棒棒雞吧~~~




哎喲~~菜已經好多了耶~


「媽媽~~到底 什麼時候開動呀....」




哇~


瞧 ~


麥太太 真的很厲害吧~~


可不是嗎!!! 「麥太世界」 可是最紅的料理節目呢~~(你以為只有「紙包雞」、「雞包紙」、和「包雞包紙包..包雞紙」 那麼簡單而已嗎~~ 那就錯啦~~~)


不說了啦~


麥麥我 要快點吃光這些菜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