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這個蛋糕...........


還會有慾望想吃它嗎???????


還會有心情來唱生日歌嗎??????.........




哈哈~~連蛋糕都瘋了........


也許是天氣太惡劣了~~難得下雨的高雄 竟然在下午時分 ..."濕了"起來...


也或許是送貨小弟太自HIGH了~~邊走邊甩...導致生日蛋糕 走了樣...



還好 店家還有解決誠意~


一通電話過去 馬上決定:「出來再打過..」~~ 立刻重新送一個新蛋糕來....


還好,TAKE 2 就沒再NG啦~~


瞧~~這才是真的生日蛋糕嘛~~~



很高興 我又在節目部 過生日了~


這是我第3次在節目部 接受大家的祝福


一起和早我8天生日的同事~唱生日歌、許願 和 切蛋糕~~


到底 我們是幾歲生日呢....


哈~ 開心就好~~何必管年歲勒~~對吧!!!



去年 離開公司去唸書時~


還以為 這個畫面也從此進入了歷史....


連我自己也沒料想到~~ 2007年 剛好我又再次接上了 節目部為一月生日同事 所舉辦的慶生會...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公開告訴大家的願望   我說了:


「希望大家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切」!!! ....


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啦~~


祝我們1/21 和 1/29 的 生日快樂~~


我的秘密願望 雖然在節目部 許第三次了..  還沒有實現


但是...  我想  只要這願望沒有實現的一天 ~~ 我的生日願望  永遠還是有那一個的....


祝我早日達成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