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午後~


和朋友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 在新加坡號稱非常道地的「印度餅」店~


據說 就在Bugis 附近的亞拉街上.... 而最大的標地物 就是我身後的這棟蘇丹皇宮~




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得來全不費功夫....


原來傳說中的這家印度餅店  真的就在這皇宮的對面街上!非常容易就找到了.....


趕緊把招牌拍下~~ 好讓大家認明此店!! 日後再去 就可以不用帶著摸索的心情~~直闖本店即可 !




進到店裡~~


傻眼......


因為全是「褐黑色」皮膚的人 在招呼客人....


在一時之間不知如何點餐的情況下....


那不然就...自己試著看看店裡的餐牌... 到底有些什麼印度餅可以點??!!... 弄清楚了 才能點餐嘛......


站著看了好一會兒...  就是發現有4種不同口味的印度餅~~


然而 卻不知道這種4種餅 到底有些什麼差別??!!


不管了~隨意選了二塊~ 就試著用英文點餐 ~~ 不過.... 小黑店員~~似乎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好吧....用指的~~ 再加上用比的「1塊」~ 哈哈 ...


果然~~ 肢體語言是全世界通用的~~ 這樣很瞎的點法 ~ 還是給我點到了...可是... 還差一杯冰的道地印度奶茶...  餐牌上並沒有列上~!~~我也不能用指的... 到底怎辦呢??


哈哈~~ 還好朋友眼尖 看到一位阿婆正在店裡喝著「燒的」(新加坡不說熱的~會說"燒"的!!)印度奶茶~


索性我又指著阿婆的飲料,跟小黑說「two、ice」.... 哈哈哈哈~~~就這樣.....


全都點到啦~~ 瞧  我們的餅....




胡亂點來的二塊印度餅~~


一塊有包著肉末和洋蔥~~


另一塊 則是「pure」印度餅~ 沒有包內餡~~


吃來各有特色~~


沾醬也是~~ 一盤顏色深的 是有點辛辣的口味~


另一盤 就是咖哩味~~


吃來也各有風味 ~~~


胡亂點~胡亂飽~~胡亂好吃的啦~~~~~~~~~


下次認明這家店 ~~你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