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二回 IKEA~~終於抱回一盞在我眼裡~最亮眼的立燈...




昨個夜裡 我興沖沖的點亮了它


先選了一張JAZZ,把房裡的空氣暈染成 慵懶蒼藍~~ 唱碟裡 低沈渾厚的男音,更如濕墨曳掃,滿室迤邐,綿遠不盡 ~牽引著我的心絃...


手裡趕緊拿上近來添購的新書   就這麼橫躺在立燈的下方…


開始  進入書中世界~~乘著這音樂的悠長節韻   搭著這燈火的灼熱明亮  心是自由的   書中的紐約面貌 也一一在我眼前浮沈起來....




牆角的小夜燈  我也讓它 不甘寂寞的亮了


陪襯著主燈的亮度   它也實在是低調的不像話了... 不過.... 這是昨晚 我賦予它的角色~~




散溢香味的蠟燭燈~~ 用一陣陣的薰衣草香味  刺激我的大腦  要我注意到它的存在....


 


一個房間  三盞夜燈 ~ 各司其職!!


燈火不算通明  卻也不昏暗~ ~~  拜讀了作者的用文字詮釋的紐約心旅之後 ,


我不禁自想 好似在內心深處的那盞心燈  也因此亮了起來??!!.... 


闔上書本    閉上眼睛 


該是那點對紐約的揣想臆測   讓我並未在燈火熄滅的那一刻 立刻回歸現實、進入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