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秋風來襲,窗外呼呼的刮著季風,天空時而灰暗 時而清澈


再繼續 窩在電腦前   是不健康的...


義無反顧 就決定 出走吧!!


揹起浪跡天涯小包包~~ 輕鬆無壓力的步伐 驅策我的腳步  走向熟悉的公車站  那裡已經有三三兩兩等著搭車的乘客  不禁揣想 他們也從另一個境地"出走"而來嗎.......


搭上了 106 ... 就決定在 新加坡植物園 這站下車吧...



透著些許陽光的植物園小亭 


像是有著 歐洲王室公主 午後休憩  品嚐下午茶的最佳場所


 



 


偌大的植物園 竟沒有來往的人煙


愈發興奮的心情 再也不想壓抑  ---  這花園 是我的吧!!!??  開始   享受無人打擾的悠閒情境


 腳步      沒有設限的速度,也沒有規定的方向


你若說 這是 漫無目的遊走  我也不否認  因為 心境自由的 比想像的空間還大 ....



據說 這個額外收費的蘭花園  入口景緻 早已不同於2個月前


即便2個月前的我 曾在此留影  卻渾然不知...


該是當時不用心 於腳下的足跡,身旁的景物也有如一幕幕過往卻不進駐腦海的形象...


現在         我學會停下腳步 品味眼裡的每一吋風景....感受每一秒存在的美好!!



是紫蘭花在對我微笑嗎??



不知道 這朵花的正確名稱


只不過 第一個念頭 就想叫它 「無花果」~~ 也許是那卷卷的花瓣 在我眼底作用吧~



 


 視線久久無法離開它的白~~



 


靜默不語的花語   用花形顯現它的存在 


隨風拖曳的花瓣   用花影透露它想出走


出走,不也是一種存在的靜止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