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印KISS RADIO字樣的筆記本來到新加坡求學....

許多大陸同學好奇的問我: 為什麼我手上各種SIZE的筆記本,都印有相同的字樣....

我回答了他們之後,

多數是回答我:沒聽過....

我告訴他們網址,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站去瞧瞧:這是台灣南部蟬聯收聽率冠軍11年的電台....

當然 我想多數的人 應該只是唬弄一下而已

並不是真的想聽吧??

他們的廣播口味很怪,因為有一天聽到同學們在討論,從廣播節目裡聽CALL IN的愛情問題節目...><"



ANYWAY,14號那天,第二位來自台灣的同學出現了

中午用餐時,我們偶然的坐在一個餐桌吃飯~

他說是台南人,

我們又聊起:為什麼會來唸書?為什麼選擇新加坡的問題?..(這似乎是每個在這裡認識的人,必問的重點項目)

也因此我說起了...KISS RADIO

哈哈

終於有個人…大聲的告訴我:他聽過這電台!!!

還好,我們台南有個台南知音.....

呵呵呵

証明我不是亂說的啦~~~~~

台灣真的有一家電台叫.......KISS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